怎樣
副風紀就可以不做事情嗎![]()
副風紀就可以少做一點事情嗎![]()
副風紀就可以把全部的工作丟給正風紀嗎![]()
副風紀就可以耍賴不做事情嗎![]()
------------------------------------------------
亮
你以為成績好就可以不做事![]()
你以為可以因為沒唸英文所以就可以不幫忙簽名嗎![]()
你不要那麼自私好不好![]()
自以為很資深就不用做事情嗎![]()
你不要那麼白目智障腦殘好不好![]()
------------------------------------------------
亮
你以為我幹麻平白無故生氣![]()
亮
我就是不爽你不做事怎樣啦![]()
張家榮你不要太超過了你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可以容忍你
-----------------------------------------------
亮
也難怪我不會為了九0五這種濫班級流淚![]()
一點感情也沒有我幹麻傷心![]()
亮
不知道又是誰提名要我當風紀
提了又不聽我管秩序阿不然你們是想怎樣
一群白目
-----------------------------------------------
爛班
成績好又怎樣
資優班又怎樣
好多人進前百又怎樣
了不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