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的確
真的是一點也"笑"不出來![]()
拜託
我很認真耶![]()
我真的想考好
可是我該怎麼辦![]()
我最自豪的英文真的快要垮了![]()
那我還有哪些是真的很好的![]()
文法真的很難![]()
被動式根本就是我的痛
虛主詞
可略
不可略
我都快被搞混了![]()
------------------------------------------------
可是
社會科有看果然有差![]()
歷史只錯5題![]()
地理好像也5題吧
公民最少3題而已
超高興的![]()
沒想到歷史會錯那麼少
倒是數學錯的挺多的![]()
雖然有進步啦
但是還是覺得很嘔![]()
------------------------------------------------
很茫然
眼前的一切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為了未來
老梗
我不想再聽的
什麼為了以後著想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想像一般的國中生在這時候談戀愛
我也想像一般的國中生在這時候嬉笑怒罵![]()
我也想像一般的國中生在這時候一起亂猜題![]()
我也想像一般的國中生在這時候違反校規不遲疑![]()
我也想像一般的國中生在這時候...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我都沒有做到
只因為
我在這個班
我能期望什麼
------------------------------------------------
上五樓的希望已經沒了吧![]()
不知道
反正
如果真的上不了
那也就只好在樓下好好自己讀了![]()
只要
心無旁騖
一定可以爆衝![]()
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
準備拿Miss Lu的獎金![]()
也要好好搞懂英文拿個80分滿分回來![]()
我要去日本玩![]()
我要去香港玩![]()
只要考上
就有好多好玩的可以玩
去八仙樂園
出國去玩
買NDSi![]()
買PSP![]()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
我不要一切都變成泡影![]()
我要讓我接下來的五專生活更多采多姿![]()
就跟小學一樣
就和六0四在一起的生活一樣![]()
甚至
更快樂
或許
到了那時候我真的可以不用再隱藏自己了吧![]()
我在期待
要為我加油
北商的學姐要記得等我![]()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