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大年今天已经初二咯 从大年三十开始手机就一直唧唧唧的( ̄_ ̄ i) 好吧 新年快乐 嘿嘿 大年去了棉城凤岗 晚上跟十几个堂弟堂妹一起去放烟花玩沙泡 真开心 很不爽 晚上手机终于升天了 拿了妈妈的三星救救命吧 还有6条信息看不到啊 很无奈啊 初一下午回到汕头 晚上和舅舅舅妈外公外婆一起吃火锅 哈哈 真好 初二和爸爸妈妈又去了棉城 去了那个很疼我的伯伯家 哈哈 赏了个红包给我又带我去吃大餐 耶耶耶 情人节终于过了 不需要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