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初二咯 从大年三十开始手机就一直唧唧唧的( ̄_ ̄ i)

好吧 新年快乐 嘿嘿オバケ

大年去了棉城凤岗 晚上跟十几个堂弟堂妹一起去放烟花玩沙泡 真开心

很不爽 晚上手机终于升天了 拿了妈妈的三星救救命吧 

还有6条信息看不到啊むっ 很无奈啊


初一下午回到汕头 晚上和舅舅舅妈外公外婆一起吃火锅

哈哈 真好


初二和爸爸妈妈又去了棉城 去了那个很疼我的伯伯家

哈哈 赏了个红包给我又带我去吃大餐

耶耶耶ペタしてね 情人节终于过了 不需要情人~~


耶耶耶 今天晚上就要回去汕头了
猫猫のブログ-在家里收拾行李呢

在家里很努力的收拾行李 好猥琐啊

嘿嘿嘿 不说了 午饭时间到咯

我要回去汕头 吃美食 逛大街 陪我亲爱的外婆~にゃ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