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脾气好不好完全取决于你怎么对我
你要是对我不好
我骂你也很正常
不是淘宝店主就都是好脾气
你们就都是上帝就全都对是么
就不能惯你们这种臭毛病
可不是所有店主都是好脾气
性向这种问题却不能说真的很烦
I'm bisexual
喜欢过两个女人
但是后来都无果
可能因为我的胆怯
也可能是因为我没那么招人喜欢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orz..
我又回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