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真的是越来越糊涂了!幻想的非常多,有的时候在想自己是不是死了算了,幸福的光圈我一次没有见过,我其实就是个人生的悲剧!下辈子一定不做人,做个大熊猫都好,一天不愁吃不愁穿,就等着让人看就好了!呵呵,又是一天的到来,看着太阳在东边升起的时候,我在想,我何时能去日本,我向往的国家!这一生的理想有很多啊!黑爱还要继续,我还要生活!
哎~生活一天就是一天的过,完全失去了自己的本意!能做什么呢?能干什么呢?
今天看见一个十八九的小伙子开的宝马X 5的时候,我明白了,这个社会发展到这一步就是要钱啊!可惜咱完全不是什么有钱人!明天就是明天一天算一天的过吧,也许上天有他自己的安排,可是我又怎么能维持现在的状况呢?完全的无能为力啊!真希望有一天的自己会成为钻石王老五!呵呵!自己加油吧!现在对什么都很乐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