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っほーい

哇,,,,


剛剛瀏覧了台灣的雅虎新聞....



發現了.....台灣發行的樂透彩 連九期摃姑吔ああ



所以重點是....

九期是多少錢呢??



答案是: 新台幣9億元呢....あああ


真的是如果誰果真中樂透了....我想他真的是一輩子不用工作也可以活了にひひ


是一個超級大富豪了呀!!



那會是誰呢?誰會中這期的九億元樂透呢?

如果這期再沒人中的話.................彩金又要再増加上去了あげ



到時候再沒有人中的話,....彩金就會上升到沒完沒了見る


天啊.....................




其實不用到九億元....


一億元我就開心到不行了啦........一億元我一生就都不愁吃穿了ァハ



還可以捐錢做善事吔....汗



不知道會是誰吼..... シャボン玉會被全台灣的哪一個人拿去吼??



ぞう大家拭目以待囉....



希望沒有人中獎...え




哈哈哈哈はあと

ジジジジ



我覺得.......每次要打文章時....


因為還看不懂日文的闗係.....都不知道要按哪裡來新增文章・・・・


真希望日文進步....笑







汗あああ

明天 6月8日....


我有好多事情要去做...イライラ

包含了....


要去勞工局登記工作....(有市政府的職缺吔ばいばい)


希望可以錄取啊....不過....只有十個名額.ガーン



還有...


想買一台50cc的粉紅色機車....ニコ



其實早就該買了....只是一直都沒有買。



還有....


明天要去醫院看手...


希望能吃藥或擦藥就可以康復了うっとり



拜託啦..........................ん~






我好怕..............................bon




2009-6-7
ハート大家好啊ハート

我喜歡日本...喜歡日本的任何東西....喜歡日本 的任何地方てるてるぼうず

應該算是台灣人所說的哈日族吧音譜


我學了一點日文..

算是初學者...

希望能快點兒把日本語給學好....好

這樣我才能好好的瀏覧這個部落格マイメロ

不然好多的功能我都看不懂喔むっ

所以....



がんばでヾ(@^(∞)^@)ノ



20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