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zettE最近的置裝真是越來越驚悚了...
麗如果再這樣下去我要把Dir en grey當本命了...
<其實也沒這麼嚴重>
城山真的從妹妹頭控變成中分控了...
當Gaze fan快兩年了!!真是出奇的沒跑票!!
我對於Gaze音樂的包容度真的是出乎我意料外的大
像之前Miyavi的風格一換我就超難適應
對於Neo Visual根本不能接受...<現在還是有一點>
之前Gaze的上一張專輯聽到的時候我真的是有失望一下...
<這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Gaze fan的嗜好...似乎都是吐曹他們跟...
吐曹自己的本命...
其實我是城山飯到底有沒有人看的出來<哭>
最既顧著研究他們的音樂害我漏了好幾千本雜誌...
<是有沒有那麼多本...>
最近的日本樂團都不知道在想甚麼...
盡是出些詭異的Goods...請告訴我那台模型車是啥!!?
只求你們請不要學Laruku了...
請繼續失控下去吧!!!!!<被毆爛>
The GazettE最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