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无发梦
哩梦のblog都系记载我的心事
话甘快到左20号了
嘻嘻





仲有35日!



心情好复杂
唔舍得之余又好挂住屋企





一直以来爸爸都为我做左好多野
令我前面条路宽敞无阻
仲帮我稳到份好工
但我打算回去再拿个国内的毕业证
但听大姐讲不如依家就出来做野
社会经验比什么大学文凭有用
其实甘又系 依家个社会甘现实
有实力又未必可以稳到份好工
几多大学生扫街既卖猪肉既又有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哎呀。矛盾。选择恐惧症又病发






依家最重要既系珍惜时间
用有限的时间做无限的事







感谢所有曾经看轻过我的人,
帮助我把懦弱的自己撕的粉碎。
你明白吗?我真的感激你。
那些曾经伤我最使劲的人。
心から感謝致しました!

iPhone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