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无发梦
哩梦のblog都系记载我的心事

话甘快到左20号了
嘻嘻音譜音譜音譜音譜音譜

仲有35日!!!!!!!
心情好复杂
唔舍得之余又好挂住屋企
べーっだ!べーっだ!べーっだ!べーっだ!べーっだ!
一直以来爸爸都为我做左好多野
令我前面条路宽敞无阻
仲帮我稳到份好工
但我打算回去再拿个国内的毕业证
但听大姐讲不如依家就出来做野
社会经验比什么大学文凭有用
其实甘又系 依家个社会甘现实
有实力又未必可以稳到份好工
几多大学生扫街既卖猪肉既又有
汗汗汗汗汗汗汗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パンチ!
哎呀。矛盾。选择恐惧症又病发カゼ


あせるあせるあせるあせるあせる
依家最重要既系珍惜时间
用有限的时间做无限的事ニコニコ

グーグーグーグーグーグー


感谢所有曾经看轻过我的人,
帮助我把懦弱的自己撕的粉碎。
你明白吗?我真的感激你。
那些曾经伤我最使劲的人。
心から感謝致しました!ニコニコ

iPhone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