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每星期一的早上都會經過一番掙扎的呢?會不想上學、不想上班、還是純粹的賴床XD?

今早雖然覺得還有睡意,可是我出奇地乖乖起床,還少有地很悠閒的出外@0@!可是後來我才知道自己下次還要更早點出門才可以悠閒起來,因為去到校門口一個人也沒有我就知道我快遲了-A-” 之後水水在1樓見到我,我後面還有一個男生,水水和我都說要快過他XDD因為我們比他更早一點到嘛,若比他更遲入課室會不會太那個了囧… 

於是我們就一起快步走7級樓梯。可是當我們走到5樓的時候已經在喘氣了,只怪我們邊行邊說話阿orz而這個時候那個男生竟然由地下那層追上我們了!!!

這時我們2個竟然邊狂叫驚嘆為何他那麼快邊往上跑呀呀阿阿阿囧 幸好旁邊沒人,不然頭髮被大風一直吹變很亂一定被當瘋子了||||| 果然剪了頭髮後我還不太習慣,而且今天沒有束頭髮orz”

幸好還趕得上,而且老師也未開始講課。今天這堂英文課好像比上堂有趣點了,也沒上堂那麼悶哩XD 

真不枉我花了1天半完成這堂的功課(某韾:這傢伙實在是懶到連功課也不想做了吧?!居然花了接近2天做1份功課!!),老師在這堂對完所有功課的部份阿(心)

知不知道這份功課我單是查字都查死了orz我第1天拿出來做的時候,就是因為嚴重不明白裡面的意思+單是查字已經查到很累了才會沒心情再做下去的= =”

阿阿…我果然是語文白●就只會講火星文不會跟人類溝通嗎orz”

唉看不明白真的很痛苦阿,我還記得我昨晚做功課做得很痛苦..姐姐也很驚訝我竟然做了接近2天,我那時還突然很感歎的說了句:「為何我不是在外國出生,那現在就不用那麼痛苦了=^=」。

說笑的說笑的,香港很好阿。而且我始終覺得中文字很奇妙,所以仍然很喜歡中文字。嗯~繁體字我支持你>0< 你是與簡體不同的美麗存在體!(啥

之後午飯的時候和欣欣&莎莉同學去了信和一趟,去做資料搜集~(光&韾:嘿嘿嘿~~其實是去逛街吧XD說去那裡做和功課有關的東西真的有點令人難以置信阿!)

等等相信我!我真的是去做資料搜集orz

我還偷偷買了一包DG卡(這次買的是神眼阿!我還是頭1次買這款呢。)哈哈~之後瞄了一下封套,莉娜麗是向神禱告的聖女?(誤
還發現艾倫拉比和優都避免不到變成男人的事實!喔我不要Q口Q你們是男生啦不要裝成人好不好!!(光&韾:這個人會不會太激動了)迪娒這次你最可愛XD(抱)

可是1張艾倫也沒有是要怎麼樣阿,好歹給我一只迪娒仔阿-^-信不信我以後不光顧你還要用米蘭達不幸ビーム對付你囧 不過說這次新增了幾個人物,雖然不是全都是我喜歡的人物啦(無視斯曼先生和某羅亞),可是這次的羅多頭頭不錯,挺帥氣的.V.還有拉比(滿身被打傷的那張)和莉娜麗也不錯~


小翼葉葉和巧巧是不是也有買?不如找天拿出來看看會不會玩XD”

後來還發現有家好像是賣郵票的店,嗚哇全都是一套的,但如果一張郵票賣40多元未免太貴了吧我付不起||| 雖然有部份郵票我也有的,可是大多是1元X角的那種我才有,5元那種我幾乎一個也沒有orz

吃完午飯後已經沒時間做功課了,只好等到星期四再一起做project了呢~

今堂中文課很吵-^-

*恭喜小翼的拉比轉生成功>V<

*另外是補祝@S同學昨天生日快樂XD 雖然遲了但也希望不要介意哩(笑)

現在要那麼早起床真的不易,真想問自己小時候為何可以那麼早起來囧 最可憐的是曾經試過6時起床準時到家樓下等校巴來,但是校巴還是走了,司機叔叔常常都不等人orz

一個星期好不容易過去了,櫻和夢瓏那班同學沒有轉應該沒問題吧?不知道其他遠方親朋的情況怎樣哩?我就覺得自己還是未完全適應了|| 唉......

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班團團結結友愛和平的一班同學呢?每次聽到同學(新的那班同學)間提起自己以前那班同學有多團結友好、充滿著開心快樂的回憶,說什麼午飯小息玩樂都是一整班同學在一起…… 

這些很多人都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事,連我自己都覺得小孩子就應該很容易打成一片,可是我一次也未遇過。其實我很想聽他們說多點這些快樂事,因為他們的經歷都令我好羨慕,至少讓我從他們興奮的話語裡幻想一下自己身邊的同學都是這樣子。

由小到大,幾乎每一年我班的同學都換一個新臉孔,可就是不能一班人好好的開開心心過一個學年,連一個學期也好像沒有。他們總愛分成幾個勢力範圍,你是A圈子的就不要去C圈子,不然A圈子的人就會感到不開心、覺得被人厭棄、甚至以後也不必跟他交往。

說回早上吧~

今天9時就要去上課了,之後在找課室,經過最接近門口的那個課室,快速地瞄了一下裡面的人:「好像沒有我認識的?」

於是就繼續向前走,走到701室,不知為何有一秒我好像有見到我認識的臉孔就走進去了。可是我一踏進門口就知道自己錯了!!因為坐第一行的人用他那雙好像很疲累的眼睛骨碌的看著我囧

那刻真的不禁要向自己說句差勁_Orz”

之後退出那個課室後我又繼續我的找課室旅程,身後就把挺熟悉的男聲向著我的方向說:「同學,你的課室在這邊!」 得救了~~~(淚奔) 原來是我剛才走過門口那個課室時被蝦迪同學見到,接著Kelvin同學來打救我XDDDDD 大感謝阿>V<(撤花),不然我一定會以為自己是去錯樓層了囧

不過說英文科的功課還真多,想取命阿orz?!!! 現在這幾個星期還說可以稍作休息,之後多過幾個星期才是排山倒海來的功課阿!!!!!我不想作文耶囧""

而且project分組本來想試試和其他人一組的說,因為想試試和其他人合作。可是大家似乎認識了熟悉的同學之後就自然會和他們一組,每當有科目有project做的時候,組合大致上和一開始分的那個差不多所以我不能隨便轉組/加入別組orz||

午飯的時候被人冤枉,坦白說,真的很不開心。就是因為這件事我才會打第3段那些事的。

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班團團結結友愛和平的一班同學呢?

這不是什麼大不大量小不小器的問題,而是他們嚴重扭曲我話裡的意思。雖然只有幾個人聽到,但我還是很在意,因為我最討厭班裡那些永無休止是非和興波作浪的人。

為了那件事我午飯之後的課也一直覺得很不開心,可能是我說錯話,可是我絕對沒有說人壞話的成份。

放學後乘地鐵的時候,我一直在重覆想著自己說過的話,仔細想想自己到底有沒有說錯什麼話。明明我就沒有說是那個意思,你們怕有麻煩事找上身就隨便冤枉我!!請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好像想像中那麼邪惡!!

後來愈想愈不開心,就拿書出來看,告訴自己回家就要倒頭大睡,睡醒後就要忘記這件事。

終於回到家門口,這時才發現自己把門匙遺留在家。那刻真的再忍不住....

不過以前說過要堅強點,不能動不動就不開心,不能常常哭,男子漢大丈夫!!要向春緋學習阿!!!(春緋:怎麼感覺剛才那句好像跟你扯不上關係|||)..所以這次我要讚自己,因為我至少有忍耐...=P(這個人好自大||||)

本來想去麥當當買雪糕哄自己的,但那款雪糕居然售罄,實在太過份了,我才吃過一次那麼多阿T^T

找天要到別的分店看看還有沒有賣,至少讓我多吃一次><

現在要那麼早起床真的不易,真想問自己小時候為何可以那麼早起來囧  最可憐的是曾經試過6時起床準時到家樓下等校巴來,但是校巴還是走了,司機叔叔常常都不等人orz

一個星期好不容易過去了,櫻和夢瓏那班同學沒有轉應該沒問題吧?不知道其他遠方親朋的情況怎樣哩?我就覺得自己還是未完全適應了|| 唉......

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班團團結結友愛和平的一班同學呢?每次聽到同學(新的那班同學)間提起自己以前那班同學有多團結友好、充滿著開心快樂的回憶,說什麼午飯小息玩樂都是一整班同學在一起…… 

這些很多人都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事,連我自己都覺得小孩子就應該很容易打成一片,可是我一次也未遇過。其實我很想聽他們說多點這些快樂事,因為他們的經歷都令我好羨慕,至少讓我從他們興奮的話語裡幻想一下自己身邊的同學都是這樣子。

由小到大,幾乎每一年我班的同學都換一個新臉孔,可就是不能一班人好好的開開心心過一個學年,連一個學期也好像沒有。

他們總愛分成幾個勢力範圍,你是A圈子的就不要去C圈子,不然A圈子的人就會感到不開心、覺得被人厭棄、甚至以後也不必跟他交往。

說回早上吧~

今天9時就要去上課了,之後在找課室,經過最接近門口的那個課室,快速地瞄了一下裡面的人:「好像沒有我認識的?」

於是就繼續向前走,走到701室,不知為何有一秒我好像有見到我認識的臉孔就走進去了。可是我一踏進門口就知道自己錯了!!因為坐第一行的人用他那雙好像很疲累的眼睛骨碌的看著我囧

那刻真的不禁要向自己說句差勁_Orz”

之後退出那個課室後我又繼續我的找課室旅程,身後就把挺熟悉的男聲向著我的方向說:「同學,你的課室在這邊!」 得救了~~~(淚奔)

原來是我剛才走過門口那個課室時被蝦迪同學見到,接著Kelvin同學來打救我XDDDDD 大感謝阿>V<(撤花),不然我一定會以為自己是去錯樓層了囧

不過說英文科的功課還真多,想取命阿orz?!!! 現在這幾個星期還說可以稍作休息,之後多過幾個星期才是排山倒海來的功課阿!!!!!我不想作文耶囧""

而且project分組本來想試試和其他人一組的說,因為想試試和其他人合作。可是大家似乎認識了熟悉的同學之後就自然會和他們一組,每當有科目有project做的時候,組合大致上和一開始分的那個差不多所以我不能隨便轉組/加入別組orz||

午飯的時候被人冤枉,坦白說,真的很不開心。就是因為這件事我才會打第3段那些事的。

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班團團結結友愛和平的一班同學呢?

這不是什麼大不大量小不小器的問題,而是他們嚴重扭曲我話裡的意思。雖然只有幾個人聽到,但我還是很在意,因為我最討厭班裡那些永無休止是非和興波作浪的人。

為了那件事我午飯之後的課也一直覺得很不開心,可能是我說錯話,可是我絕對沒有說人壞話的成份。

放學後乘地鐵的時候,我一直在重覆想著自己說過的話,仔細想想自己到底有沒有說錯什麼話。明明我就沒有說是那個意思,你們怕有麻煩事找上身就隨便冤枉我!!請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好像想像中那麼邪惡!!

後來愈想愈不開心,就拿書出來看,告訴自己回家就要倒頭大睡,睡醒後就要忘記這件事。

終於回到家門口,這時才發現自己把門匙遺留在家。那刻真的再忍不住....

不過以前說過要堅強點,不能動不動就不開心,不能常常哭,男子漢大丈夫!!要向春緋學習阿!!!(春緋:怎麼感覺剛才那句好像跟你扯不上關係|||)..所以這次我要讚自己,因為我至少有忍耐...=P(這個人好自大||||)

本來想去麥當當買雪糕哄自己的,但那款雪糕居然售罄,實在太過份了,我才吃過一次那麼多阿T^T

找天要到別的分店看看還有沒有賣,至少讓我多吃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