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每星期一的早上都會經過一番掙扎的呢?會不想上學、不想上班、還是純粹的賴床XD?
今早雖然覺得還有睡意,可是我出奇地乖乖起床,還少有地很悠閒的出外@0@!可是後來我才知道自己下次還要更早點出門才可以悠閒起來,因為去到校門口一個人也沒有我就知道我快遲了-A-” 之後水水在1樓見到我,我後面還有一個男生,水水和我都說要快過他XDD因為我們比他更早一點到嘛,若比他更遲入課室會不會太那個了囧…
於是我們就一起快步走7級樓梯。可是當我們走到5樓的時候已經在喘氣了,只怪我們邊行邊說話阿orz而這個時候那個男生竟然由地下那層追上我們了!!!
這時我們2個竟然邊狂叫驚嘆為何他那麼快邊往上跑呀呀阿阿阿囧 幸好旁邊沒人,不然頭髮被大風一直吹變很亂一定被當瘋子了||||| 果然剪了頭髮後我還不太習慣,而且今天沒有束頭髮orz”
幸好還趕得上,而且老師也未開始講課。今天這堂英文課好像比上堂有趣點了,也沒上堂那麼悶哩XD
真不枉我花了1天半完成這堂的功課(某韾:這傢伙實在是懶到連功課也不想做了吧?!居然花了接近2天做1份功課!!),老師在這堂對完所有功課的部份阿(心)
知不知道這份功課我單是查字都查死了orz我第1天拿出來做的時候,就是因為嚴重不明白裡面的意思+單是查字已經查到很累了才會沒心情再做下去的= =”
阿阿…我果然是語文白●就只會講火星文不會跟人類溝通嗎orz”
唉看不明白真的很痛苦阿,我還記得我昨晚做功課做得很痛苦..姐姐也很驚訝我竟然做了接近2天,我那時還突然很感歎的說了句:「為何我不是在外國出生,那現在就不用那麼痛苦了=^=」。
說笑的說笑的,香港很好阿。而且我始終覺得中文字很奇妙,所以仍然很喜歡中文字。嗯~繁體字我支持你>0< 你是與簡體不同的美麗存在體!(啥
之後午飯的時候和欣欣&莎莉同學去了信和一趟,去做資料搜集~(光&韾:嘿嘿嘿~~其實是去逛街吧XD說去那裡做和功課有關的東西真的有點令人難以置信阿!)
等等相信我!我真的是去做資料搜集orz
我還偷偷買了一包DG卡(這次買的是神眼阿!我還是頭1次買這款呢。)哈哈~之後瞄了一下封套,莉娜麗是向神禱告的聖女?(誤
還發現艾倫拉比和優都避免不到變成男人的事實!喔我不要Q口Q你們是男生啦不要裝成人好不好!!(光&韾:這個人會不會太激動了)迪娒這次你最可愛XD(抱)
可是1張艾倫也沒有是要怎麼樣阿,好歹給我一只迪娒仔阿-^-信不信我以後不光顧你還要用米蘭達不幸ビーム對付你囧 不過說這次新增了幾個人物,雖然不是全都是我喜歡的人物啦(無視斯曼先生和某羅亞),可是這次的羅多頭頭不錯,挺帥氣的.V.還有拉比(滿身被打傷的那張)和莉娜麗也不錯~
小翼葉葉和巧巧是不是也有買?不如找天拿出來看看會不會玩XD”
後來還發現有家好像是賣郵票的店,嗚哇全都是一套的,但如果一張郵票賣40多元未免太貴了吧我付不起||| 雖然有部份郵票我也有的,可是大多是1元X角的那種我才有,5元那種我幾乎一個也沒有orz
吃完午飯後已經沒時間做功課了,只好等到星期四再一起做project了呢~
今堂中文課很吵-^-
*恭喜小翼的拉比轉生成功>V<
*另外是補祝@S同學昨天生日快樂XD 雖然遲了但也希望不要介意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