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藏生日快樂!=P 今天要過得開開心心阿~~

昨天放學和慧慧manman哈迪周杰去戲院看戲,救命阿我以後都不敢再去戲院看恐怖片了T口T 雖然戲入面的XX人現實世界中是沒有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怕.....((((((ノ゚⊿゚)ノ

如果我旁邊有的人(我不是坐在他們的中間,所以只有慧慧坐我右邊)的話,那人的手一定會被我拉得好緊的,而且我是一看到甚至聽到很恐怖就索性不看算了(。-人-。) 我完全是整個人縮作一團..orz

慧慧也很怕看那些XX人,所以拉得哈迪的手好緊.......雖然知道她也好怕,但我也只好拉著她的手Q_Q

唉早知就回家看動畫算了。・゚゚・(≧д≦)・゚゚・。 那種戲我永遠也不要再看第2次!!!

雖然說我很喜歡女主角的服裝啦......很帥氣耶..ヽ(*・ω・)人(・ω・*)ノ
有那種衣服的話我也想穿穿看阿,絕對可以跟那種女俠裝媲美(陶醉)
燒賣大王榮歸記(?!)


很久沒打日記了,寶貝你想不想念的T口T 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要撇下你一個孤伶伶的....

因為功課實在是多到累死人,我現在連和別人msn甚至看動畫不夠幾分鐘都可以睡著了,所以原諒我連日記也打不到T^T



上個星期終於完成了2份大報告,現在還欠一份報告、2份定稿沒完成(這個人已經完全漠視了其他科要交的功課)..
好痛苦喔,要做一些自己不懂的東西真的很痛苦,自己的組員又不懂,問了同學說了個大概我又聽不太明白,問老師如是.....

唉如果我也好像那些男生那麼快就做完就好了......好羨慕阿......偏偏我組的男生就不會懂電腦科的東東,唉T^T



然後更糟糕的是,今天起床的時候覺得喉嚨好像又有點痛了....還有就是好像傷風了,流鼻水.......Q____Q

天阿....=口=

不要告訴我那麼快要病第2次!!!





另外是說,你家東東生人勿近?
其實是我的朋友應該都能碰。
那麼今天手指君被人擠壓為何你會有那樣的反應?
因為....
因為我不喜歡...不喜歡他們對手指君造成傷害。
不過你那樣說話不太禮貌呢..
那.....對不起.....但我也只是一心出於希望別人愛惜人家的東西,很多事不是隨便碰一碰以後就能隨時抽身的....對不?
嗯,有後果這回事。
不過若果真的有冒犯的地方,請原諒我小孩子口沒遮攔......ORZ 對不起對不起我亂說話>"<(路人U向G:喂,他叫小孩子麼?!)


如果能夠團團結結的,就太好了。
的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一見如故,好像早就認識了10多年的樣子呢.....


*留言之後再回,對不起喔>"<
女孩終於鼓起勇氣對男孩說:「我們分手吧」

男孩問:「為什麼?」

女孩說:「倦了,就不需要理由了」

一個晚上

男孩只抽煙不說話

女孩的心也越來越涼『連挽留都不會表達的情人能給我什麼樣的快樂?』

過了許久

男孩終忍不住說:「怎麼做你才能留下來?」

女孩慢慢地說:「回答一個問題,如果你能答到我心中的答案,我就留下來。」

……………………

「比如我非常喜歡懸崖上的一朵花,而你去摘的結果是百分之百的死亡,你會不會摘給我?」

男孩想了想說:「明天早晨告訴你答案好嗎?」

女孩的心頓時灰了下來

……………………

早晨醒來,男孩已經不在

只有一張寫滿字的紙壓在溫熱的牛奶杯下

第一行,就讓女孩的心涼透了「親愛的,我不會去摘

但請容許我陳述不去摘的理由

你只會用電腦打字

卻總把程式弄得一塌糊塗

然後對著鍵盤哭

我要留著手指給你整理程式

你出門總是忘記帶鑰匙

我要留著雙腳跑回來給你開門

酷愛旅遊的你

在自己的城市中都常常迷路

我要留著眼睛給你帶路

每月(好朋友)光臨時

你總是全身冰涼,還肚子疼

我要留著掌心溫暖你的小腹

你不愛出門

我擔心你會患上自閉症

我要留著嘴巴軀趕你的寂寞

你總是盯者電腦

眼睛給糟蹋得已不是太好了

我要好好活著

等你老了

給你修剪指甲

幫你拔掉讓你懊惱的白髮

拉著你的手

在海邊享受美好的陽光和柔軟的沙灘

告訴你一朵朵花的顏色

像你青春的臉…

所以

在我不能確定有人比我更愛你以前

我不想去摘那朵花…

(女孩淚滴在紙上形成晶瑩的花朵)

抹淨眼淚,女孩繼續往下看:

「親愛的 , 如果你已經看完了答案 , 還讓你滿意的話 , 請你開門吧 . 我正站在門外 , 手中提著你最喜歡吃的鮮奶麵包…」

女孩拉開門

看見他的臉

緊張得像個孩子

只會把擰著麵包的手在她眼前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