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藏生日快樂!=P 今天要過得開開心心阿~~
昨天放學和慧慧manman哈迪周杰去戲院看戲,救命阿我以後都不敢再去戲院看恐怖片了T口T 雖然戲入面的XX人現實世界中是沒有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怕.....((((((ノ゚⊿゚)ノ
如果我旁邊有的人(我不是坐在他們的中間,所以只有慧慧坐我右邊)的話,那人的手一定會被我拉得好緊的,而且我是一看到甚至聽到很恐怖就索性不看算了(。-人-。) 我完全是整個人縮作一團..orz
慧慧也很怕看那些XX人,所以拉得哈迪的手好緊.......雖然知道她也好怕,但我也只好拉著她的手Q_Q
唉早知就回家看動畫算了。・゚゚・(≧д≦)・゚゚・。 那種戲我永遠也不要再看第2次!!!
雖然說我很喜歡女主角的服裝啦......很帥氣耶..ヽ(*・ω・)人(・ω・*)ノ
有那種衣服的話我也想穿穿看阿,絕對可以跟那種女俠裝媲美(陶醉)
昨天放學和慧慧manman哈迪周杰去戲院看戲,救命阿我以後都不敢再去戲院看恐怖片了T口T 雖然戲入面的XX人現實世界中是沒有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怕.....((((((ノ゚⊿゚)ノ
如果我旁邊有的人(我不是坐在他們的中間,所以只有慧慧坐我右邊)的話,那人的手一定會被我拉得好緊的,而且我是一看到甚至聽到很恐怖就索性不看算了(。-人-。) 我完全是整個人縮作一團..orz
慧慧也很怕看那些XX人,所以拉得哈迪的手好緊.......雖然知道她也好怕,但我也只好拉著她的手Q_Q
唉早知就回家看動畫算了。・゚゚・(≧д≦)・゚゚・。 那種戲我永遠也不要再看第2次!!!
雖然說我很喜歡女主角的服裝啦......很帥氣耶..ヽ(*・ω・)人(・ω・*)ノ
有那種衣服的話我也想穿穿看阿,絕對可以跟那種女俠裝媲美(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