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 下雨天總愛胡思亂想。 ---------------------- 從電郵中看到了 別人xanga的日記, 發現大家似乎都在忙, 卻又會和朋友聯絡。 覺得他們好像很接近很接近的, 而我呢, 就像被一幅由漫畫和電腦圍成的牆所隔絕, 只和家人一起。 雖然我明白, 其實我的話題也只有這些, 要我說女孩子的煩惱是非常的困難, 甚至是沒可能。 但是卻又渴望著這樣的生活。 其實到底自己想怎樣呢? 我也不太清楚、不太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