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

下雨天總愛胡思亂想。


----------------------


從電郵中看到了別人xanga的日記,

發現大家似乎都在忙,

卻又會和朋友聯絡。

覺得他們好像很接近很接近的,

而我呢,

就像被一幅由漫畫和電腦圍成的牆所隔絕,

只和家人一起。


雖然我明白,

其實我的話題也只有這些,

要我說女孩子的煩惱是非常的困難,

甚至是沒可能。

但是卻又渴望著這樣的生活。


其實到底自己想怎樣呢?

我也不太清楚、不太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