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真的真的好累,

但要立即記下這一份歡樂!

中學的階段,這一次真的是最開心的生日,

很感謝你們。


今天,完全是看出我是JUMP飯。XD


在出門前,小STEP告訴我她看到Keito, 大貴及hikaru,

好幸運XDDDD,替她高興呢!


去找CLARE,中途在看MSG,好感動啊!!!

很意外!

從來都沒想過你們會記起,

不過,我懶惰沒回XD。


去了肥仔家「打邊爐」XD,我給芝麻仔嚇倒了,

我和CLARE到達的時候,只有肥仔,林春,發仔,

我們已經急不及待開始吃了,

之後到達是呀揚及佩彤,

呀揚害怕狗的情況很嚴重,

害芝麻仔被逼困著,不停發出慘叫聲音,好可憐。

ARIA,晶晶,熙也到達了,

又不停地吃吃吃,但已經吃得差不多沒有了,

言及珊也找路找到上來了,

ANITA及KING到了,XD

好感謝KING賞面來。


吃完後,拍照,跟芝麻仔玩,關心一下KING。

少男加入。

就玩魚、蝦、蟹,是賭真錢的,

我已經夠窮了,沒有錢賭。XD

ANITA付錢付了我的一份,THX YOU。

言走,豐加入。


開燈,沒有點蠟燭唱了一次生日歌;

關燈,點蠟燭再唱了一次生日歌,

說真的,很感動,但又未至於哭,

還是很開心的,

有十四人為我而生日歌,陪我一起渡過xDDD。

雖然是順便慶祝,但也很開心。


吃完後,TAXI去另一目的地,

JOIN傑那一班,也有KING的FD,

途中跟豐聊幼稚園XDDDDDDD,

我們真是「由細識到大」XDDDDDD,

我們+傑他們有二十多人,好誇張,不過是分開玩,

有A,B,D,E班XDDDDDDDDD,

傑他們好像有Meko,Cattail,霍,榮,彭,KING的FD 4位,其他忘記了,

去Meko,Cattail,那邊搶螢光棒XDDDD,

有不想來的人來了,

大伙兒藉買飲品去討論解決方法,

這時候,我致電給公主XDDDD,

YEAH!!!!!!!!!!!!!!!!!!!!!!!!!!!!!!!!!女性自身+原宿照!!!!!

還有,

左目探偵EYE!!!

好high!!!!!!!!!!!!!!!!!!!!!!!!!!!!!!!!!!!!!!!!!!!!!!!!!!!!!!!!!!!!!!!!!!!!!!!!!!!!!!!!!!!!!!!!!!!

朋友也看著我。XDDD


大伙兒回來後,傑說要煲蠟,

我只是看的,上年太驚嚇了xDDDD,

於是先走遠一點兒,

有人「報串」,有警察上來,肥仔好醒,向警察指向另一邊說:「你看!」

立即處理煲蠟XD


然後為了趕走自動上門的人,所以先散,再集合。

再上山。


傑說要又要煲蠟,我們又看,

看到山上有人煲蠟閃閃發光了好幾次,

是成功了,三次,好喪><

還有路過的大人教他們煲蠟= =,

有人拍片= =,

突然,有人說警察上來,他們立即走人,

火也未滅,

等了很久也沒有,然後豐去滅火,勇!!!!


走時才看見警察上來。


跟豐、熙、揚、男、TAXI,

幸好熙是住同一座。


THX爸爸!

一時多才回家!


HAPPY!HAPPY!

相片未收到,很期待!!!


明天打感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