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根筋不對 說要選下學期的幹部
他有病哦 還說等等要換座位
無言 剩一個禮拜多 換什麼呀><
幹部˙˙ 這學期當了副班長
每天點名找老師要簽名
我終於可以解脫了

哈哈!這次班長 是ネクタイ俠
應該算是高票當選吧 爽(歡呼(≡^∇^≡))
只是為什麼這次英科 他們 都沒有做 不管了
計用課 武則天說期末考考excel的學科
那我們星期日去考的術科 說沒過死當的意思
是怎樣 有種被耍的感覺 他到底要以哪個當成績押
以上
昨天放學回家
忽然來場豪大雨
褲管都濕的不像話
把褲子捲起來
哈哈 笨蛋於是做了蠢事 
褲子搖身一變~變 短褲 啦><
走夜市回家 超空曠的 都沒人
不怕丟臉 本來打算之後回家就把褲子拉下來
但其實也還好 沒注意不會知道它是長褲
我的褲子很聽話 就這樣一路ㄍㄧㄥ回家
哈哈~ 
下次穿運動服再有下雨 就用這招>< 如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