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立雞蛋
古老的習俗~
今天中午終於立雞蛋了
拿起相機拍 拍著拍著 雞蛋自己倒了
但很開心~ 因為立起來耶
我在想搞不好平常都可以立的起來
只是沒有人會這麼無聊平常在玩雞蛋
剛好端午節這天習俗要立
所以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哈哈~ 
大家端午節快樂 粽子別吃太多><
pic 我立的雞蛋
以上
【テゴマス】6/15來台(中午12點多抵台)
6/16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和張韶涵)
6/17西門遠百見面會(宣佈重大事情)
NewS10月要來台開con啦in小巨蛋(尖叫吧)![]()
這幾天好忙碌
追追追 瘋狂大追
根本沒睡到什麼
有點累 懶的打
我會慢慢補上的
照片也瘋狂的亂拍
我想沒睡飽是值得的
pic西門遠百見面會~可愛的兩人
テゴ
你的笑容也太甜了吧 
マス 衣服圖案是我最愛的smile
以上
6/17下午離台(回日本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