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石狩川是所有的釣魚場所中最好釣的地方,
目前我去釣魚的地方是在石狩川初級地段,
因為アメG的不足所以 我都用不到好的釣具,
但是石狩川真的讓我覺得最好玩,雖然用的是爛釣具,
不過這裡蠻容易遇到稀有魚類的,所以我每一次都是釣得很爽=ˇ=。
你們都是在哪裡釣魚的呢?
如果你們去石狩川釣魚的話可能就會遇到我喔!!(^-^)/
我覺得石狩川是所有的釣魚場所中最好釣的地方,
目前我去釣魚的地方是在石狩川初級地段,
因為アメG的不足所以 我都用不到好的釣具,
但是石狩川真的讓我覺得最好玩,雖然用的是爛釣具,
不過這裡蠻容易遇到稀有魚類的,所以我每一次都是釣得很爽=ˇ=。
你們都是在哪裡釣魚的呢?
如果你們去石狩川釣魚的話可能就會遇到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