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IPHONE更新!

是爸爸的。

我也好想要一个呀!

最近突然领悟到其实外表并不重要。

漂亮的外貌也会随着时间慢慢消失。

希望自己能成为女强人。

能成为有本事的人。

好久没更新了。


自己的个性真的是很冷淡呢。


对热情的人会感到恐惧但又羡慕。


自己是不是有点轻微自闭呢?


好像是。


想改变还可以吗?

Hihi!虹


Nothing much to blog about actually.


School was being annoying as usual.ぐぅぐぅ


Now is week 4 and exam is coming on week 7!叫び


And 3 more pts left to finish.ダウン


I can forsee my horrible death.むっ


Need to start chionging!!!グッド!


Jiayou!アップ

我来了。


现在只希望自己好好努力。


其他事也不要去操心了。


要变强!


我要加油!クラッカー

刚刚在弄头发!虹


第一次用电卷棒哦!アップ


效果还不错呢。チョキ


电卷棒真的用得我超顺手。


我超喜欢呀!ラブラブ


弄完之后头发不会那么塌,比较有型啦。音譜


呵呵,超开心!


首先就是用电卷棒上大卷。


然后把头发抓蓬松,喷上定型液。


最后只要用发蜡再抓抓头发就好了!クラッカー


我蛮满意的。ニコニコ


以后每个星期五就是自我磨练时间好了!アップ


要加油哦!グッ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