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去玩

不想被關在這座監獄中

開玩笑的


去各地打工

順便要再當地玩一玩

住青年會館

或者是

同學家

應該是OK的

可是

工作

有點給他的困難

沒關西

等我滿18

我要出國

用邊打工

邊好好認識這個國家

我相信

他們應該不會管我了吧

只是

不曉得

我的$$夠不夠

我的開銷

加油吧

完成我的夢想





只是要把日文和英文

學的嚇嚇叫

有點困難

がんばれ

私の夢想を完成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