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Ameba部落格先生(暱稱A先生
)!
今天初次與你相遇呢~![]()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喔!![]()
其實一直都想開一個部落格寫寫自己心裡的想法,生活上的大小事等,
但又猶豫不決不知該找哪個平台來用,
我喜歡特別,與眾不同,
多番思考與找尋後,
終於選定Ameba作為我寫部落格的平台~~!
從今以後,
要常常來看望親愛的A先生喔!!
如果可以的話,想每天都誠實地寫下當天所發生的事情,
(不可以說謊喔
)
讓以後可以回味自己曾做過的事,
當然如果沒時間的話就沒辦法了~
所以…盡量囉~
總之!誠實面對自己最重要!
加油吧!寶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