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の夢想部落-自拍


早安~!Ameba部落格先生(暱稱先生ドキドキ)!


今天初次與你相遇呢~恋の矢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喔!かお


其實一直都想開一個部落格寫寫自己心裡的想法,生活上的大小事等,


但又猶豫不決不知該找哪個平台來用,


我喜歡特別,與眾不同,


多番思考與找尋後,


終於選定Ameba作為我寫部落格的平台~~!


從今以後,


要常常來看望親愛的先生喔!!


如果可以的話,想每天都誠實地寫下當天所發生的事情,

(不可以說謊喔ビックリマーク


讓以後可以回味自己曾做過的事,


當然如果沒時間的話就沒辦法了~


所以…盡量囉~


總之!誠實面對自己最重要!


加油吧!寶琦!ドキドキドキド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