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沢から最後のブログ更新

今まではもう過ぎました4日の時間

この4

私も少しの上にAmeba

私は知ってるから

彼女はもういない

もう離れましたか?

本当に離れましたか?

以前

毎日私は仕事帰りに

会でAmeba

今日のブログのアクセス記録を見て

を見るとき芹沢

の心は非常に幸せを感じて

とても落ち着いて

徐々にも習慣を形成

今この習慣

失ってしまった

心の中が空っぽ

知らないよ

芹沢この何日過ぎたのはどうですか

楽しい楽しくないですか?

少しのニュースもない

心配する

私は時々

私と芹沢ふたりの国の人

会ったことがないから

一言言わなかった

しかし

私は彼女の存在を感じ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私の心に

ただ永遠にとどまっ81

芹沢あなたはきっと幸せに

はずっとあなたの祈り

あなたを祝福する

から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中國語:

至從芹澤最後一次更新博客,

到現在已經過去了4天的時間,

這4天裡,

我也很少上Ameba,

因為我知道,

她已經不在了,

已經離開了?

真的離開了?

以前,

每天我下班回來,

都會上Ameba,

看看今天的博客訪問記錄,

當看到有芹澤,

我的心就會感覺很快樂,

很踏實,

漸漸的也形成了習慣,

現在這個習慣,

也已經失去了,

心裡空空的,

不知道,

芹澤這幾天過的怎麼樣?

過的開心還是不開心?

一點消息都沒有,

很是擔心,

我有時也奇怪,

我和芹澤是倆個國家的人,

從沒有見過面,

也沒說過一句話,

但是,

我能感受到她的存在,

在我心裡,

只是永遠地停留在了8月1日。

芹澤你一定要過的幸福,

我會一直為你祈禱,

為你祝福,

因為,

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