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彼女が好き私が彼女を愛するこの彼女は一人じゃないしかし私の心の中にも感じる私の心の中に彼女二人

自覚のない
想い、自覚のない私は自分をコントロールできない私は自分の心に従うしかない私は彼女が好き私が彼女を愛する私のの中で最も重要な人最も好きな人最愛

好きと愛
同じ意味をというか同じ言葉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は好きだ好きだからやっと好きだからやっとすることしかし私はそれを離れたく

私の心の中に
彼女二人私は彼女が好き私が彼女を愛する言われて割は感情は一心私も気にかけない私の心はすでにこのふたりの彼女が占めて刮分の心はもうないだけ私の好きな彼女は彼女のことが大好き心の中でふたりの彼女




中國語:

我喜歡她!我愛她!這個她,並不是一個人,但都在我的心裡,我也能感覺到,在我心中有倆個她。

不自覺的想念,
不自覺的愛恋,是我自己控制不了的,我只能聽從自己的心,我喜歡她!我愛她!都是我內心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最喜歡的人!最愛的人。

喜歡和愛,
都是一樣的含義,或者說,就同樣的詞語,喜歡就是愛,愛就是喜歡,因為喜歡,才會愛,因為喜歡,才會升華爲愛,但是,我想分開它,因為我心中有倆個她。

我喜歡她,
我愛她。即使被人說成是感情不專一,我也不在乎,因為我的心已經被這倆個她所佔據刮分,我的心已經不屬於我,只屬於,我喜歡的她!我愛的她!心中的倆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