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ずっとすべて1つのの中の願いあなたの手を引いてたい一度本当に一度でいいこのたび自主的に微笑数千の夢の中あなたの微笑みはそんな美しい真実私たち本当に見たこと私は更にあなた手はどんな様子ですか?しかし私はいつも感じてそれはとても美しい、暖かい優しいある日あなたの手をつないで歩いている他人幸福を私に嫉妬してあなたの私の愛

      
あなたの手を引いてたい一度全体の感じて静かに暖かい君の手に愛してるからの愛夢のために君の私はこれまでにも思わなかった君とこの縁私にこんな執着何度も思い出して自分の愚かな夜にあなたの良いあなたの悪い君とひとつにない過程も果てしないどう頑張ってみても自分を説得できない自分に教えてあなたはただにも本当面識の見知らぬ人街の人が行き交う,しかし私はずっと仕方がないその中のいかなる1つの考え言うならたいたぶん一本当にあなたの手を引いて一度誓いを聞く勇気がないから承諾を信じる勇気がないからだから安心しあなたの瀋黙説得を明日の運命

      執子の手、子と携える老いる、これは古诗書いて最もロマンチックな数千年前からそっとまいた種萌え嫩嫩的が出たいつもあなたの恋しい思いに対して淺いあの新緑もしもしある日本当にあなたの手を引いて一度それではの恋全て君の手あなたを事細かに触れるゆっくり読むおそらく、あなたが私に手を伸ばした瞬間私は世界ですべての愛を持っているとてもある日あなたが笑ってそっと私にあなたの手を伸ばしてすべての距離すべての想いを置いて私の心から君の手に

    
人生は結局多すぎるすばらしいストーリー人々は往々にあこがれの筋の中には入れないだけあなたを思って静夜十分しかない、夢で逢い隔てだけ君のことを愛する私の夢は実現でき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いつまでも私の希望は永遠に言及し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すべての日しか渡しの窓の風鈴にするこのようにあなたを知ってあなたを懐かしんで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私の一生の中心痛み先にの中の幸福私は永遠に心の底で秘蔵本当に、あなたの手を引いてたい一度


中国語:

      我一直都有一個藏在心裡面的願望,想牽一次你的手,真的只要一次就好,每當想到這的時候,我都會不自主地微笑,在千百次的夢中,你的微笑是那樣的美麗、真實,儘管我們並沒有真的見過,我更不知道你的手會是什麼樣子?但我總覺得,它應該是很美麗的、暖暖的、溫柔的,很想有一天,我也能牽著你的手走在路上,讓別人嫉妒我的幸福,讓你的手心充滿我的愛。

     
好想牽一次你的手,想用整個心,去感覺到你手裡脈脈的溫暖,因為愛著你的愛,因為夢著你的夢,我從來都沒有想到過,與你的這份緣竟讓我如此的執著,無數次的夜裏想起自己的癡,想你的好,你的壞,想到一個沒有過程也沒有結局的愛,不管如何努力,我都無法說服自己,告訴自己,你只是一個我沒有真正見過面的陌生人,街上的行人來來往往,但我始終沒有辦法,把其中的任何一個想法說成是你,總想,也許會有一天,我能夠真的牽一次你的手,因為誓言不敢聽,因為承諾不敢信,所以放心著你的沉默,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執子之手、與子攜老,這是寫在古詩裡最浪漫的句子,幾千年前就悄悄播下的種子,萌出了嫩嫩的芽,一如對你的思念,淺淺地泛著那一點新綠,如果,如果有一天能夠真的牽一次你的手,那麼我願意把全部的愛戀都放到你的手心裏,讓你細細地觸摸,慢慢地讀,也許,在你對我伸出手的那一瞬間,我就擁有了世界上所有的愛,好想有一天,你微笑著走來,輕輕地對我伸出你的手,擋去所有的距離,所有的思念,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人生畢竟有太多精彩的故事,而人們卻往往走不進嚮往的情節裡,就像我只能夠在靜夜裡想你,只能夠在夢裡見到你,只能夠隔著大海去愛你,我的夢想也許永遠都不能實現,我的希望也許永遠不能提及,所有的日子只能交給窗前的風鈴去祝福,我深知能夠如此地牽掛你、想念你、愛著你,將是我一生中心尖上的痛和心底裡的幸福,我會永遠珍藏在心底,真的,好想牽一次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