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し彼女が可愛い完全に彼女の美しい表現できそうにないAKB48の中からその他のに比べて可愛くて萌えのメンバー彼女のは確かに少し大人と言ってもいいある熟女美しさ彼女は元気に彼女のダンスごとに1つの動作にも力があふれる彼女は生まれつきのダンサー彼女は活力美人――松原夏海

   
一見夏海私の第1感じとしても可愛い、萌え蘿莉の主流彼女の美しさに少しなじめないしかしこそコントラストちょうど彼女の美しい別の1種のスタイル主流に溶けないユニーク夏海の美しさだけ美しい成熟した

   
というAKB48ダンスが一番抜群は誰ですか?それはきっと松原夏海夏海のダンスは確かにすごいもとても強い一セットのダンス夏海は自分の感覚やスタイルの完璧な表現このようなダンスは専門的に彼女がデザイン夏海だという自分ダンスほかにない実はさもなくばと思う将来多くのもの夏海試しに値する努力して

    
今日は619夏海の誕生日は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を祈ります毎日が楽しい幸せに過ご

 
 

 

 


中國語:
      如果說她可愛,好像不能完全表達出她的美麗,因為在AKB48中,相比其它長相可愛又萌的成員,她的長相確略顯成熟穩重,也可以說,有一種成熟女人的美感,她活力十足,她的舞蹈每一個動作都充滿了力量,她是天生的舞者,她就是活力美人——松原夏海。

     
初見夏海,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成熟,在以可愛、萌系蘿莉為主流的當今,她的美麗有點格格不入,但是,也正因為這種反差,恰恰使她的美麗別有一番風格,不溶於主流,獨樹一幟,只屬於夏海的美麗,成熟的美麗。

    
要說在AKB48當中,舞蹈最出眾是誰?那一定是松原夏海,夏海的舞蹈確實很厲害,也很強勁有力,一套舞蹈,夏海可以用自己的感覺和風格完美的地表現出來,好像這舞蹈就是專門為她設計的,夏海自己也覺得,自己除了跳舞好像就沒有別的了,其實不然,我覺得,將來還有許多事物,值得夏海去嘗試,去努力。

    
今天是6月19日,是夏海的生日,我祝她生日快樂,每天都能開心!幸福地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