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
ことHKT48移籍となってはもう決まったこと指原の件について指原は放送で謝罪の発表したは本当か私は行きたいを探求する私はあの事は本当になぜなら、私にとってこれはとても殘酷。

     
しかしもしその事ほんとうに、私個人にとって指原は卒業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AKB48恋愛禁止の列米沢瑠美平嶋夏海典型的なもし指原移籍処理そのどう恋愛禁止条例貫徹そのどう才能を根絶してこの事の発生よかった何かしたくないと言ってこのようなことのたびに私の心もまるで深淵落ちて痛いをり越え古い傷がまだまた新しい傷を埋めるだから私の本当の望みはないから出すことが出来ました今回の事件はこれで終わり。

    
でも私の心に指原AKB48から卒業しました彼女はもういないAKB48のメンバーは、彼女は私の心は過ぎ去ってAKB48今からもうメンバー指原莉乃呼びHKT481名のメンバー加入同時に私もあなたにきっと別れを過去にHKT48新しく始まる今後彼女がどうなんだい大事にして自分を大切にしましょうさようなら指原莉乃

    
最後に私は言いたいのは以上加入AKB48すべてを舎てる覚悟があるさもなくば入れないAKB48もうこの代表、日光、上へチームした


    
今日は617父の日祝福の全世界のお父さんたち体の健康一家の歓楽


中国語
    指原移籍HKT48的事情,看來已經是確定的事了,關於指原那件事,雖然指原在廣播中,做了謝罪的發表,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不想在去探究了,因為我不想那件事是真的,因為對我來說這很殘酷。

   
但是,如果那件事,是真的,就我個人來講,指原必須畢業,AKB48有戀愛禁止條列的,米澤瑠美、平嶋夏海就是典型,如果指原只是移籍處理,那怎麼能把戀愛禁止條例貫徹到底呢?那怎麼才能杜絕此類事情的發生!好了,我不想在說什麼了,每當出這種事,我的心都猶如掉進深淵一般,傷心不已,心如刀絞,舊傷還在,又填新傷,所以,我真的希望以後不要在出這樣的事情了,此次事件就到此為止吧,

    不過,在我心裡,指原已經從AKB48畢業了,她已經不在是AKB48的成員了,她在我心已经逝去,AKB48從現在起,也已經沒有叫指原莉乃的成員了,HKT48則有一名新的成員加入,同時,我也希望她能夠告別過去,在HKT48從新開始,以後希望她能好自為之吧,珍重、保重自己吧,再見了,指原莉乃。

   最後,我還想說的是:“既然加入AKB48,就要有捨棄一切的決心,否則就不要加入AKB48,不要再給這個代表著夢想、陽光、向上的團隊抹黑了。”


    今天是6月17日,父親節,祝福全世界的父親們,身體健康!合家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