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AKB48—27th—選抜総選挙がいよいよ幕を閉じました、本当の話を言って、今まで、私の心は長いこと静まらない、私は昨夜のAKB48選抜総選挙に立候補のメンバー各にとっても、忘れられないのもあり、銘記。まず、私はお祝い大島優子当選AKB48第四世代Center、正直、司会者が読み上げるまで第3位の時、私は心配しない優子が見事当選し、第2位までを読み上げた時、私の心を下ろして、やっと大胆に確定Centerは優子の、ついに優子に登るたCenterの位置を見ていると優子両手を上げて勝利の姿勢を、私は喜んで、も優子を喜ぶ。前の道はまだ長い、私は心から希望優子さんの指導の下でAKB48が新しい時代を迎え、新発明の輝きが、頑張って!優子!

 

     
昨夜AKB48—27th—選抜総選挙でもたくさんの忘れられない時、最も印象深いのはまゆゆ、今回AKB48選抜総選挙まゆゆ最後は第2位、正直、もまゆゆ少しの殘念なCenterとすれ違った感じたい、私はまゆゆはすでに深く感じました。みんな気づいてないかも、まゆゆと当選コメント、席に向かって、まゆゆはCenter席の前に停滯していて、頭をもたげて見た、この短い時間、私は深く感じたまゆゆあの悔しいの心と来年きっと登ってCenterの位の決意そんな強い。ここで、私の祝福まゆゆ。

 

     
そして、私もお祝い愛する彼女――柏木由纪、今年も選抜総選挙の結果は去年と同じか、第3位だが、私の心の中に彼女はいつまでも第1位、実は、私の心も考えも、ほしいCenterの位置を取得し、最後には葉わないが、私はあっという間に思って、現在の第3位は彼女に似合う第2位の殘念な思いは、第1位の重任を担う、かえって彼女があって自分のやりたいことを実現して、多くの夢。これも悪く、そして彼女の表情から、私も感じる彼女は静かに受け入れた第3位、それにどんな彼女のどんな位置を取得し、私はいつものように彼女を応援し、彼女を愛するのでさえすれば、彼女を楽しく!私にとって、これで足りて、私も信じて、結局はある日、彼女はきっと登ってAKB48Centerの位。

     
ここで、私も特別なお祝い仲谷明香、中田、小林香菜、岩佐美咲、片山陽加、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なた達は今までの努力がついにが報いられ、歩いて階段たちを見た時、私の心も無比に感動して、私はあなたたちのために喜んで特に、君たちのために誇りを感じて、あなた達がこれを原動力今後引き続き努力して、もっと良い成績を得て、最終的に自分の夢を実現する!頑張れ!頑張れ!

    
最後に、私もお祝いすべて当選したメンバーたちが、おめでとう、私もほしいと今後の日の中で引き続き努力して、将来もっと良い成績を得て、自分の夢を実現し、みんな!頑張れ!そして、私はそれらの位置に選ばないか選挙ない理想のメンバーは、どうか気を落とさないで、あきらめないで、引き続き頑張って、来年の選抜総選挙もきっと取得理想の位序。

   
AKB48—27th—選抜総選挙が終わったけど、前の道はまたとても長いことを望んで、AKB48係のすべてのメンバーに努力を続けるために、頑張って、AKB48、SKE48、NMB48、HKT48、自分の夢想のために努力する。


     昨晚,AKB48—27th—選拔總選舉終於落下帷幕了,說實話,直到現在,我的心還是久久不能平靜,我想昨晚的AKB48選拔總選舉對於每位參選的成員們來講,都是難忘的,也是值得銘記的。首先,我要祝賀大島優子當選AKB48第四代Center,說實話,直到主持人宣讀第3位的時候,我依然擔心優子會不順利當選,直到宣讀完第2位時,我的心才放下來,才敢確定Center就是優子的,終於優子登上了Center的位置,看著優子舉起雙手做出勝利的姿勢,我感到很欣慰,也很為優子感到高興。前方的道路還很長,我衷心希望在優子的帶領下AKB48能夠迎來新的時代,創造新的輝煌,加油!優子!

    
昨晚AKB48—27th—選拔總選舉中也有許多讓我無法忘記的時刻,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麻友友,這次AKB48選拔總選舉麻友友最後是第2位,說實話,還是會為麻友友感到一絲的惋惜,這種與Center擦肩而過的感覺,我想麻友友已經深刻地感受到了。可能大家沒注意到,在麻友友說完當選感言,走向坐位時,麻友友在Center坐位面前停頓了一下,抬頭看了一眼,就這一短暫的時刻,讓我深刻感受到了麻友友那份不甘的心和明年一定要登上Center之位的決心是那樣的強烈。在此,我祝福麻友友。

    
還有,我也要祝賀心愛的她——柏木由紀,雖然今年選拔總選舉的最後結果和去年是一樣的,還是第3位,但在我心裡她永遠都是第1位的,其實,我心裡也想過,也希望她能取得Center的位置,雖然最後沒有實現,但我轉眼一想,就目前第3位還是很適合她的,沒有第2位的遺憾,也不用肩負第1位的重擔,反而使她能夠多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實現更多的夢想。這也是不錯的,而且從她的表情,我也能感受她是很平靜地接受了第3位,而且不管她取得什麽樣的位置,我還是會一如既往地支持她,愛著她,只要她開心快樂!對我來講,這就足夠了,我也始終相信,終有一天,她一定會登上AKB48Center之位的。

      在此,我也要特別祝賀仲谷明香、中田、小林香菜、岩佐美咲、片山陽加,祝賀你們,你們一直以來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看到你們走上臺時,我的心也無比地激動,我特別為你們高興,為你們感到驕傲,希望你們能夠以此為動力,在今後繼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最終實現自己的夢想!加油!加油!

    
最后,我也要祝賀所有當選的成員們,祝賀大家,我也希望你們在今後的日子里繼續努力,將來取得更好的成績,實現自己的夢想,大家!加油!還有,我想對那些沒有選上或者選舉位置不理想的成員們,請你們不要氣餒,不要灰心,繼續努力加油,來年的選拔總選舉也一定能取得理想的位序。

   
AKB48—27th—選拔總選舉結束了,但是前面路還很長很長,希望AKB48系所有的成員們繼續努力加油,為了AKB48、SKE48、NMB48、HKT48,爲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