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しにくいが、一本のネギ美しく、可愛い女の子につながり、世間はこのような面白いは、こうしたネギと結びついた女の子、彼女AKB48TeamB、小林香菜

   
小林香菜に言及して、私の印象の中で、彼女明るくて、真面目で大胆な女の子彼女は明るく、彼女はいつもにこにこしているにもかかわらず、私はの悩み、彼女だけ見てあれらの悩みたちまち間にすっかりなくなって、彼女は真面目で、彼女のブログの中で、私は感じることができて、どんなことに、彼女はいずれも真剣に努力して、同時に彼女のこの真剣に努力しては彼女に感染し大胆に、彼女はいつも思い出してから特別奇妙な考えたり、思いがけないこと、例えばAKB48じゃんけん大会の服装、ビキニバスローブ詰めて、これは印象が非常に深刻な私と言って、この女の子は本当に大胆に考えしかし、試合後、小林氏は、「できる限りファンに喜びを感じて」という、と考えたという面、本当にも丁寧で、これは小林香菜

   
もしネギは普段料理に欠かせない野菜小林香菜も私にとって欠かせない存在だから、彼女は私のピスタチオ今日彼女の誕生517ここで私は彼女を祝福する今日彼女は楽しく過ごしたい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小林香菜

 



    很難想像,一棵蔥能和一位美麗,可愛的女孩聯繫在一起,但世間就是這樣的有趣,就是有這樣與蔥聯繫在一起的女孩子,她就是AKB48、TeamB、小林香菜。

    
談到小林香菜,在我的印象裡,她是位開朗、認真又大膽的女孩。說她開朗,因為她總是面帶微笑,即使我有在大的煩惱,只要看著她,那些煩惱都會頃刻間蕩然無存,說她認真,在她的博客裡,我能感受,不管做什麼事情,她都會認真努力去做,同時她的這份認真努力也感染著我,說她大膽,因為她總會想出特別奇妙的想法,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倆次AKB48猜拳大會的服裝,比基尼、浴袍裝,這讓我印象十分深刻,也讓我不得不說,這女孩真敢想啊!不過,比賽後,小林說;“只要在衣服能讓粉絲們覺得開心就好”,原來還想到了這一層面,真的很有心,也很用心,這就是小林香菜!

    
如果說蔥是平時做菜必不可少的蔬菜,那小林香菜對我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存在,因為她是我的開心果。今天5月17日是她的生日!在此我祝福她!希望今天她開心快樂地度過!生日快樂!小林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