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は偉大な日で、それ偉大なので、今日は母の日、母は私の生命を育むを与えては成長して、私が成人のときは、母親も老い、母親が彼女のすべての献身的私のために私を与える、この親、恐らくこの生涯にも報い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ここに私に「お母さんあなたがいなければ、私は、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愛してる同時に、私も世界のすべてのに「ありがとうは私たちの愛ありがとうは私たちがやっていることと、お疲れ様でした心から祝福祝福のあなたの幸せを願って

   今日
私は特別に祝福の母親は、彼女はAKB48Team、4メンバー――岩田の母今日も岩田の誕生日、諺によると、子供の誕生日はいつもの最も苦痛日なので、私は岩田の母親母の日祝福のあなたの楽しみあなた美しく強靱な娘で、ずっと以来、お疲れ様でした

  

    岩田といえば隠さずに言って、私は彼女には何もない印象も、彼女だけではなくメンバーで、ほとんど感じないイメージですが、DOCUMENTARY of AKB48 Show must go on 少女たちは伤つきながら、梦を见るを見たから、私はやっと対中少し印象彼女は1人の強さ、責任感の女の子。

    宮城県
の実家経験を変えるほど彼女の一生のイベント「311東日本大震災に脱から地震怜は、思いあれらの経験た人々に何が少しの励ましがあったからこそそんな風に思いました。参加したAKB4812期研究生オーディションに合格一度劇場でご覧に学習の中で、この曲を聞いて誰かのために時、怜にはが止まらない流れて下りてきて、彼女の心の中気にしの地震の被災地の人々は、当初の考えを忘れていないが、まだすぐに実現する

    2011
1113日、AKB487参加した被災地訪問に行きました岩手県陸前高田慰問公演、ついに当初の考えを実現しました彼女は自分の微笑と歌声慰めや励まし被災地の人々の心に当時の13

    今日は
14歳の誕生日ここで、私は彼女を祝福する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天是一個偉大的日子,之所以說它偉大,因為今天是母親的節日,母親,給予我生命,哺育我成長,當我成人時,母親也已老去,母親用她的一切無私地為我,給予我,這份恩親,恐怕這輩子也無以為報。在此我想對母親說;“媽媽!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我愛您!”同時,我也想對世界上所有的母親說;“謝謝您們對我們的愛!謝謝您們對我們所做的一切,您們辛苦了!真心祝福!祝福您們幸福安康!”

    今天我還想特別祝福一位母親,她就是AKB48、Team、4成員——岩田華怜的母親!因為今天也是岩田華怜的生日,俗話說,子女的生日往往就是母親最痛苦的日子,所以,我想對岩田華怜的母親說;“母親節!祝福您快樂!您有位美麗、堅強的女兒,一直以來,您辛苦了!”

   說到岩田華怜,可以毫不隱瞞的說,我對她沒有什麼印象,也不光是她,新進成員裡,也幾乎沒有什麼印象,感覺陌生,不過,至從看《
DOCUMENTARY of AKB48 Show must go on 少女たちは伤つきながら、梦を见る》,我才對華怜有了一絲印象。華怜!她是一位堅強、有責任感的女孩。

    在宮城縣的老家,華怜經歷了一次足以改變她一生的事件“311日本東北大地震”从地震中脫險的華怜,想到了自己應該為那些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們做些什麼,哪怕是一點點的鼓勵,正是因為有了這樣的想法,華怜參加了AKB48、12期研究生甄選並合格,在一次劇場觀看學習中,當聽到《
誰かのために》這首歌曲的時候,華怜的淚水止不住地流了下來,在她的心裡依然牽掛著地震災區的人們,她沒有忘記當初的想法,只是還不能馬上實現。

    2011年的11月13日,華怜參加了AKB48第7回災地訪問,前往了岩手縣陸前高田市進行慰問公演,終於,華怜當初的想法實現了!她用自己的微笑和歌聲安慰和鼓勵著災區人們的心靈。當時的華怜只有13歲!

    今天是華怜14歲的生日!在此,我祝福她!生日快樂!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