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が
勝負の6、予定どおり、から水着の撮影並べてかわいい」「こんにちは」「そう、いくつかのレンズに満足し、カメラマンの表現が、自分は満足てみてカメラマンに自分のいくつかのアイデアを提案した。「すみませんポーズがちょっと違うスタイル姿勢ですか?撮ってみてくださいませんか。熟しただ、お願いしました」、「はい」と、カメラマン撮ったいくつかのシーンもしないのにどうし、どうかな?ちょっと違和感と恥ずかしい笑って答え」(ではなく、杏自分の考えがあって、彼女突破して、これはいい
    

   
午後参加した1部のドラマの撮影でも、撮影楽しかったと言われる「おばさん」おばさんこの話は深刻です)、というのは、ドラマの撮影が、シナリオに「おばさん」という言葉が、はとても怒って、監督に状況を説明し、監督確認アドリブを発揮、黙認したに無力週りを見回し、使っていないで、スタッフから誰も相手にしない(無

    に入ってコンビニで買い物をして、偶然に出会ったに買い物た奈々尾崎奈々)、「ああ、奈々、「ああ、」、「奈々取材ですか?うん?うん、取材、私取材に行くなら、また」(どうしたの、は謎の見送っ奈々コンビニを出てその後、眼差しはレジ向け雑誌にコンビニ隅の中で、持って雑誌を見はいったいを見ると近付いてみるこれはあなたの心の中は一体何を思う?

  
タクシーに疲れ座り直しお疲れになったでしょう、杏)、目の車の窓の外を眺めて、ひと言も言わない、まるで物思い、傍撮影人員は見えた考え事がある関心聞いても、「平面モデル、言い伝えはあまりいいでしょうか?これはどんな問題ですか?で、ここまで聞くよう考えは、集まったは女性きっと、どのみちいくつかでしょう、構わずそれていい」、「今まで最も苦しいことは何ですか?「やっぱり年齢だろう」、「歳月人を待たず身体にも住んでいないますます大きな圧力といえば年齢なら、正直きついですね(ああ、世の中に言及されたらどの女の人が年齢の問題ない、アイドルで例外ではない

   
年齢の問題、写真の問題について、二つ山のように、重い圧迫大きくの肩に、時々圧の、息が逃げに行きたいが、どうにも逃げないので、これは彼女に直面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問題は、とって殘酷なけど、しょうがない

   
距離が勝負の5

次号に続く


   距離決勝之日還有6天,按照日程安排,杏璃要開始進行泳裝的拍攝:“擺出可愛的樣子”,“嗨”,“對,就這樣”,幾個鏡頭下來,攝影師很滿意杏璃的表現,但杏璃自己并不滿足,并試著向攝影師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請問...我能擺出稍微不同風格的姿勢嗎?試著拍一下,好嗎?再成熟一點,只是一下下,拜託了”,“好的”,攝影師拍了幾個鏡頭,但是卻不怎麼滿意;“怎麼說呢?有點不適合的感覺”杏璃也感到不好意思,笑著答到;“也是啊”(不能不說,杏璃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她想有突破,這是好的!)

 
 下午杏璃參加了一部電視劇的拍攝。不過,拍攝的并不開心,還被說成是“大嬸”(大嬸!這話可嚴重了),雖然,這是在拍攝電視劇,但是劇本里根本就沒有“大嬸”這個詞,杏璃很生氣,向導演說明情況,但導演確認為是即興的發揮,默認了!杏璃無助地環顧四周,但沒有用,在場的工作人員個忙個的,沒人理睬杏璃(無語啊)!

   
 晚上,杏璃走進便利店買東西,恰巧碰見了剛買完東西在結帳的奈奈(尾崎奈奈);“啊,奈奈”,“啊,杏璃”,“奈奈也在取材啊?”,“嗯?嗯,取材,我還要去取材,那么,下次再見”(怎麼了,神神秘秘的!),杏璃目送著奈奈走出便利店,隨後,杏璃的目光又轉向收款臺上的一本雜誌上。在便利店的角落里,杏璃拿著一本雜誌翻看著(到底在看什麽,走近看看,啊!什麽這是...杏璃你心裡到底在想什麽?)。

  
在出租車上,杏璃疲倦地靠在椅背上(很累吧,杏璃),眼望著車窗外,一句話也不說,仿佛陷入沉思中,一旁的跟拍人員好像看出了杏璃有心事,關切地問;“平面模特界,口碑不太好吧?(這是什麽問題啊?)”,聽到這兒,杏璃仿佛從深思中緩過來說;“也不是了,但可能是由於聚集的都是女生,肯定,總會有一些的吧,不用管它就好了”,“至今為止,提到的最難受的事情是什麽?”,“還是年齡吧”,“歲月不饒人啊,身體也會扛不住,越來越大的壓力,提起年齡的話,說實話,挺難受的呢(是啊,世上哪個女人,要是被提到年齡的問題,都會難受,身為偶像杏璃也不例外!)”。

  
年齡問題,照片問題,由如兩座大山,重重地壓在杏璃的肩上,有時壓的杏璃都喘不上氣來,想去逃避,但怎麼也逃避不了,因為這是杏璃她必須要去面對的問題,雖然對於杏璃來講,這很殘酷!但沒辦法!

  
距離決勝之日還有5天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