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が勝負の日も6日、予定どおり、杏璃から「水着の撮影を並べてかわいい」「こんにちは」「そう、」、いくつかのレンズに満足して、カメラマン杏璃の表現が、杏璃自分は満足してみて、カメラマンに自分のいくつかのアイデアを提案した。「すみません…ポーズがちょっと違うスタイルの姿勢ですか?撮ってみてくださいませんか。再熟して、ただ、お願いしました」、「はい」と、カメラマン撮ったいくつかのシーンもしないのにどうし、「どうかな?ちょっと違和感」杏璃と恥ずかしい、笑って答え;「も」(ではなく、杏璃は自分の考えがあって、彼女と突破して、これはいい!
午後杏璃参加した1部のドラマの撮影。でも、撮影は楽しかった、と言われる「おばさん」(おばさん!この話は深刻です)、というのは、ドラマの撮影が、シナリオには「おばさん」という言葉が、杏璃はとても怒って、監督に状況を説明し、監督が確認はアドリブを発揮、黙認した!杏璃に無力が週りを見回し、使っていないで、スタッフからの、誰も相手にしない杏璃(無語よ)!
夜に入って、杏璃コンビニで買い物をして、偶然に出会った剛に買い物した奈々(尾崎奈々)、「ああ、奈々」、「ああ、杏璃」、「奈々も取材ですか?」「うん?うん、取材、私も取材に行くなら、また」(どうしたの、神は謎の!見送って、杏璃奈々コンビニを出て、その後、杏璃の眼差しはレジに向けの雑誌に。コンビニの隅の中で、杏璃持って雑誌を見て(はいったい何を見ると、近付いてみるよ!何これは…杏璃あなたの心の中は一体何を思う?)。
タクシーに杏璃疲れに座り直しでお疲れになったでしょう、杏璃)、目の車の窓の外を眺めて、ひと言も言わない、まるで物思い中、傍の撮影と人員は見えた杏璃考え事がある、関心に聞いても、「平面モデル界、言い伝えはあまりいいでしょうか?(これはどんな問題ですか?)」で、ここまで聞く杏璃ように考えた「緩には、が集まったは女性で、きっと、どのみちいくつかのでしょう、構わずそれていい」、「今までとの最も苦しいことは何ですか?」「やっぱり年齢だろう」、「歳月人を待たず、身体にも住んでいないで、ますます大きな圧力といえば、年齢なら、正直きついですね(ああ、世の中に言及されたらどの女の人が、年齢の問題もない、アイドルでも杏璃例外ではない」。
年齢の問題、写真の問題について、二つ山のように、重い圧迫大きく杏璃の肩に、時々圧の杏璃も、息が逃げに行きたいが、どうにも逃げないので、これは杏璃彼女に直面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問題は、杏璃にとって殘酷な!けど、しょうがない!
距離が勝負の日も5日
次号に続く
距離決勝之日還有6天,按照日程安排,杏璃要開始進行泳裝的拍攝:“擺出可愛的樣子”,“嗨”,“對,就這樣”,幾個鏡頭下來,攝影師很滿意杏璃的表現,但杏璃自己并不滿足,并試著向攝影師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請問...我能擺出稍微不同風格的姿勢嗎?試著拍一下,好嗎?再成熟一點,只是一下下,拜託了”,“好的”,攝影師拍了幾個鏡頭,但是卻不怎麼滿意;“怎麼說呢?有點不適合的感覺”杏璃也感到不好意思,笑著答到;“也是啊”(不能不說,杏璃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她想有突破,這是好的!)
下午杏璃參加了一部電視劇的拍攝。不過,拍攝的并不開心,還被說成是“大嬸”(大嬸!這話可嚴重了),雖然,這是在拍攝電視劇,但是劇本里根本就沒有“大嬸”這個詞,杏璃很生氣,向導演說明情況,但導演確認為是即興的發揮,默認了!杏璃無助地環顧四周,但沒有用,在場的工作人員個忙個的,沒人理睬杏璃(無語啊)!
晚上,杏璃走進便利店買東西,恰巧碰見了剛買完東西在結帳的奈奈(尾崎奈奈);“啊,奈奈”,“啊,杏璃”,“奈奈也在取材啊?”,“嗯?嗯,取材,我還要去取材,那么,下次再見”(怎麼了,神神秘秘的!),杏璃目送著奈奈走出便利店,隨後,杏璃的目光又轉向收款臺上的一本雜誌上。在便利店的角落里,杏璃拿著一本雜誌翻看著(到底在看什麽,走近看看,啊!什麽這是...杏璃你心裡到底在想什麽?)。
在出租車上,杏璃疲倦地靠在椅背上(很累吧,杏璃),眼望著車窗外,一句話也不說,仿佛陷入沉思中,一旁的跟拍人員好像看出了杏璃有心事,關切地問;“平面模特界,口碑不太好吧?(這是什麽問題啊?)”,聽到這兒,杏璃仿佛從深思中緩過來說;“也不是了,但可能是由於聚集的都是女生,肯定,總會有一些的吧,不用管它就好了”,“至今為止,提到的最難受的事情是什麽?”,“還是年齡吧”,“歲月不饒人啊,身體也會扛不住,越來越大的壓力,提起年齡的話,說實話,挺難受的呢(是啊,世上哪個女人,要是被提到年齡的問題,都會難受,身為偶像杏璃也不例外!)”。
年齡問題,照片問題,由如兩座大山,重重地壓在杏璃的肩上,有時壓的杏璃都喘不上氣來,想去逃避,但怎麼也逃避不了,因為這是杏璃她必須要去面對的問題,雖然對於杏璃來講,這很殘酷!但沒辦法!
距離決勝之日還有5天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