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27th選抜総選挙ついに始まりました、メンバーたちも動き始め政見演説を行う自分集票昨夜、私も見たのいくつかのメンバーの政見演説で、前の3回の時に比べて、ほとんどがトルクの顕のとても慎重で、メンバーたちは緊張を感じることができてメンバーたちの努力のやる気を見て頑張ったメンバー237名のメンバー立候補に、幸運64名のメンバーだけ殘りというわけではない173人のメンバーがよくない、努力しない、またははどんな私望む1名の立候補のメンバー、でも楽しめる目撃AKB48世代交代の重要な瞬間これは私の最大の願いしかし、避けられない、その日私もメンバーと一緒に感動したり、一緒に笑って、涙を流して、だって、私の心はあなたとつながっている

    でも、今回の選抜総選挙の政見演説も、特に面白い、たとえば高橋みなみ、開場を一身未来武士詰めて、見た目にもかなりカッコいいですが、突然剣を呼ぶ出陣、本当にびっくりしましたほほほでも、見てる高橋みなみ元気が本当に嬉しい、頑張ってください高橋みなみまた、研究宗薰政見演説の本音を言って、スカートこの服は確かに似合ってないかも、服が似合わないでしょう、しかし私はは、今回AKB4827th選抜総選挙で最大の「ダークホースは"は、私は彼女の期待を飛び越えもちろんこのいくつの意味はだけではないが、私も見メンバー选抜総选挙の努力を心から願ってメンバー非常に理想の人の良いスタート私はみんなを祝福します



 
   

   最後
に言ってください、私はちょっと誤解について大島優子政見演説で、ある人は言って、もし優子は、今回AKB48世代交代の選抜総選挙で当選しないAKB48Centerなら、卒業かもしれないこれは全くの誤解が、私にとって、優子の政見演説は彼女の当選AKBCenter決意を、私は、優子から心の中はすでに決定が担うAKB48新時代開くだから優子を応援してください励まし優子

   
あ、言っていること指原莉乃乃木坂46シングル売上の競争はすでに第5今日初日指原のシングル売上に比べて乃木坂46少ないが、その後の数日間、指原の努力とファンの支持のもとで、格差すでに縮小しつつ、明日は最後の勝負努力を続け指原はその言葉を信じて、私最後の勝利はきっと指原莉乃属する

 
 



    AKB48 27th 選拔總選舉終於正式開始了,成員們也都開始行動起來,進行政見演講為自己拉票! 昨晚,我也看了一些成員的政見演講,與前三次相比,感覺大部分都很規中矩的,顯的很謹慎,能感覺到成員們有些緊張,也看到了成員們努力的勁頭!加油了!成員們!雖然要在參選237名成員中,幸運的只有64名成員,但是並不是說剩餘的173名成員就不好,不努力,或是怎麼樣,我只希望每一名參選的成員,都能好好享受和見證AKB48世代交替的重要時刻。這是我最大的心願。不過,避免不了的,那天我也會和成員們一起笑,一起感動,一起流淚,因為,我的心是與你們相連!

   
不過,這次選拔總選舉政見演講,也有特別有意思的,比如高橋南,剛開場一身未來武士裝,看起來還蠻帥氣的,不過卻突然把劍喊著出陣,真是嚇了我一跳啊!呵呵!不過,看著高橋南這樣精神十足,真的很高興,加油了!高橋南!還有,研究生—光宗薰的政見演講,說心裡話,裙擺飄飄這件衣服確實不適合你,可能是衣服不合身吧,但是,我認為阿薰,會是這次AKB48 27th 選拔總選舉中最大的“黑馬”,我很期待她的飛越!當然有意思還不只有這幾個,不過,我也看到了每位成員為選拔總選舉的努力,真誠的希望每位成員都能有一個很理想的位序。一個很好的起點。我祝福大家!

   
最後在說一下,我想好像有點誤會了,關於大島優子的政見演講,有人說,如果優子在這次AKB48世代交替的選拔總選舉中,沒有當選為AKB48新Center話,就可能會畢業。這是完全的誤解,在我看來,優子的政見演講是她的當選AKB新Center的決心,我想,優子從心裡已經決定要承擔起開啟AKB48新時代的重任。所以請大家支持優子!鼓勵優子!

   
啊,在說一件事情,指原莉乃與乃木板46的單曲銷量競爭到今日已經是第5天了,雖然在首日指原的單曲銷量相比乃木板46要少很多,但在後來的這幾天裡,在指原的努力和飯們的支持下,差距已經逐漸縮小,明天就是最後的決勝了,加油!繼續努力!指原!還是那句話,我相信!最後的勝利一定是屬於指原莉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