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りあえずお祝い
明日、指原の個人SOLO発売考えてみて、この時ついに来て、明日は宿命と緊張サプライズの一日、この日を迎える、指原彼女が人生で最も重要な挑戦で、挑戦して、私にとって、勝ち負けちゃいけないだけ、私が指原で、あんまり気にしないで勝負だが、私は感じて、明日の挑戦、指原はきっと勝つことができます

   
明日52日は、指原の個人SOLO発売日、偶然AKB48公式ライバル乃木坂462シングルアルバム発売日は同じ日最初は私はまだまだ疑惑は、あいにくまた故意に、やはり乃木坂46競争AKB48ついに始まったこの挑戦を迎えるAKB48指原莉乃勝ち負け、私の心の中で、間違いなく、勝利しますが、やはり緊張

   
 実は、この度の挑戦、私から見ても、言うことができるのは1の検査、検査指原は芸能界の発展、人気はどうですか。もしいい結果に対して指原励まされたら、悪い結果も、中から見つけ欠点、改正、そして努力を続けとにかく結果どうかけ指原はすべて良い

   
日本のメディアの報道によると、今回の指原莉乃乃木坂46の競争も、AKB48乃木坂46の間の競争は、つまり、指原が勝利したが、AKB48の勝ち負けたら、つまり……、こんな論調は、私個人は反対する、今回競争は、彼女AKB48のメンバー、でも、明日は彼女の個人SOLO、別にAKB48勝ち負けてただ指原個人の栄辱を、私なら「で、混淆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最後、私指原にまず自分を信じて、しっかりと自分以来、あなたの努力、もうはよくやった、今は気持ちをリラックスして、楽しむ喜びとサプライズ明日を信じてきっとすばらしい一日です頑張れ!指原


   首先祝賀明日,指原個人SOLO發售。想一想,這個時刻終於還是來到了,明天注定是緊張,驚喜的一天,在這一天,指原她將迎接人生中最為重要的一次挑戰,而這次挑戰,在我看來,是只許贏不許輸的,雖然我很想和指原說,不要太在意輸贏,但我覺得,明天的挑戰,指原一定會贏的。

   
明天5月2日,是指原個人SOLO發售日,恰巧和AKB48官方競爭對手乃木板46第2張單曲專輯發售日是同一天。起初我還很是疑惑,這是恰巧碰上的,還是故意的,但看來乃木板46與AKB48的競爭終於開始了,而迎接這一挑戰的就是AKB48指原莉乃,是勝還是敗?雖然,在我心裡,毫無疑問,一定會勝利的,但還是有些緊張。

  
其實,這一次的挑戰,在我看來,也可以說是一次檢驗,檢驗指原在娛樂圈的發展、人氣如何?如果是好的結果,對於指原也是一種鼓勵,如果是壞的結果,也可以從中找到缺點,改正,然後繼續努力。總之不管結果怎麼樣,對於指原都是好的。

  
日本媒體報導說,此次指原莉乃與乃木板46的競爭,也是AKB48與乃木板46之間的競爭,也就是說,指原勝利了,就是AKB48的勝利,如果輸了,也就是......,對於這樣的論調,我個人表示反對,因為,此次競爭,只是指原的,雖然她是AKB48的成員,但是,明天是她個人SOLO,並不是AKB48的,勝與敗也只是指原個人的榮辱,我認為這是,必須要分清的,不能混淆!

   
最後,我想對指原說;“首先要相信自己,堅定自己,一直以來,你為之所做的努力,已經做的很好了,現在是放鬆心情,去享受喜悅和驚喜,相信明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加油!指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