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原杏璃自拍1、「こんな感じかな?よう自拍興味のあるレンズ近すぎでしょう、私は今、あ、おはよう(まだ忘れない挨拶に行って来ました東京テレビ俳優の休憩室で、誰がこのか、そこで、そこで、あ、由纪(川村由紀)」、「杉原2人人から撮った)、「これ、どうですか?そう多くを撮影してプライバシーのもの」、「どうやって撮影して、にも分からない」「家のソファー撮影ですか?撮影そのものが何をするでしょう?に対してDVについて、少し言葉をの場合は?について杉原なら?何もいい」「お願い」、「よし、それから言ってしまった」、「彼女は。。。。。後かない

    
16は問題ないでしょうが、渋穀新宿」、事務所で、杏友達と電話を、この時、マネージャーのドアを押しですが、表情が威厳があるようで、何を、「杉原」、「おはよう」向きに答えて、マネージャーの懐から取り出した一枚の写真を撮って機の上に置いて、これは何ですか?持って写真をぼんやりと眺め、まるでまだ反応はいったいどうした、「だろう!?もともとあの写真、うわさの中杏艷照昔からが落ちた、杏解釈著;あの人は怪人(怪人その当初」、「どうしてこのようなことのマネージャーはとても気がふさぎ私も気がふさいで)、「あなたは何をしてあなたはなぜように反応した」、「向こうは出版社のあのを掲載している私たちは何とかて、制止」、「止めくださいそれはあなたに言うんだ)」、「止めて、たとえあなたが言わないと、あいつは一般人でしょうは、業界関係者「はい」、「業界の論点は業界関係者それは何ですか?ではないけど、芸能人」、「じゃあプライベートで解決するのでしょうか?絶対その顔は絶対それは絶対殘念ですね!

   
待ってください、杉原」、「恩」、「あれは、咲いているでしょうか?マネージャーのDV機、「えすると、気付いDV機;「ああ」(ごめんね、DVずっと咲いているね、ところで、これは困った

    距離
決勝選抜6

次号に続く



 

    杉原杏璃的自拍第1組;“是這種感覺嗎?(好像杏璃對自拍蠻有興趣的,哇!鏡頭離的太近了吧!)”,“誒,我現在,啊,早上好(還不忘打招呼),我來到了東京電視的演員休息室,會有誰在這呢,在那裡,在那裡,啊,由紀(川村由紀)”,“杉原(倆人開始對拍了),”,“這個,要怎麼辦啊?”,“好像要多拍點隱私的東西”,“要怎麼拍,我也不清楚”,“家裡的沙發的都要拍嗎?(拍那個東西做什麼?)”,“要吧?”,“餵,對著DV機,稍微說幾句關於我的話可以嗎?”,“誒!什麼,關於杉原的話?”,“什麼都可以”,“拜託了”,“好,那開始說了”,“杏璃她是.....(後面呢??沒了啊)”。

     “16點沒問題吧,澀谷或是新宿”,在事務所裡,杏璃正和朋友通著電話,這時,經紀人推門進來,不過,表情很凝重,好像有什麼事;“杉原”,“早上好”杏璃轉過頭回答,經紀人從懷裡拿出了一張照片,拍在桌子上,“這是什麼?”,杏璃拿著照片呆呆地看著,好像還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是男人吧(男人?!)”,原來那張照片,就是傳聞中杏璃的那張艷照;“很久以前就分掉了”,杏璃解釋著;“那人是個怪人(怪人?那當初~)”,“為什麼現在出這種事情”經紀人很鬱悶的說(我也鬱悶),“你在做什么呀!”,“你為什麼會有(好像反應过来了)”,“是那邊出版社的,那家準備刊登,我們正在想辦法制止”,“請制止一下(那還用你說啊)”,“會制止的,即使你不說,那傢伙是普通人吧?”,“是指是不是業界人士嗎?”,“是的”,“業界人士倒是業界人士(那是什麼東西?),但不是藝人”,“那麼,能私下解決嗎?,絕對是衝著錢來的,那張臉絕對是衝著錢來的(那是絕對的,可惜啊!)”。

    “等一下,杉原”,“恩”,“那個,是不是開著呢?”經紀人手指著DV機,“诶”,這時杏璃才注意到DV機;“啊”(不好意思啊,DV一直開著呢,話說,這下可麻煩了)。

     距離決勝選拔還有6天。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