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
、私はカメラを持って北陵公園に遊びに行く自然に近いだろう、写真を撮ったを調節し、悪い気分で、この私は解凍方式でしょう、も知らないで、どうして最近圧力を感じますけどおそらく自分がのだろう、そのように




    北陵
昭陵で、瀋陽の正北方に位置しているので、別名北陵、中国清朝皇帝の陵墓太宗ホンタイジなら、清朝は、ここはペナルティエリア、庶民に入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が、近代的な社会の中でここはもう国民鍛えて遊びのいいところで、しかも、朝6時前、入場無料ですので私は朝6時前から入園

    
北陵昭陵の始まりは崇徳年が1643年まで順治八年(1651年)を経て基本的に完成し、後に何度も改築増訂する今の規模現れて、考えてみて、今までもう300長年ました、中の年の歴史に入ってその中に、感じされて代入歴史、あるいは越えた感じで、300年以上も昔のはどんなか?彼らが歩いた個々の道、ごとに1つの階段で、また何人は歩いたことがあって、頭の中で時々思っても、忘れて短い哀愁、取り替えて気持ちがある現代のにぎやかな都市の中で、心の中も必要静かには行けず、私はここにある

 


     霊園
中央起立しを身にまとう、にぎり短剣の像がこの像の彫像陵墓の主人、清太宗ホンタイジ、回想太宗の皇帝の一生を率い伝説は、清朝鉄騎中華の東北さえ当時の強大な持ってない太宗の皇帝方法は、私も彼を崇拝で、私は漢人、彼は満人時には、を見私も思って今の社会、太宗の皇帝はどう思いますか?たぶん喜んでくれるだろう




     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AKB48から、私は非常に重視して中日の間の友好私は知っていて、日以前に不愉快な歴史を持って、しかし、私は今に行きたくない人はずっと後ろ向き前を見て、私の心の中の最大の願いは、中日将来ずっと仲良くしていき、決して私たちは友達ではなく、まして、私の心の中の最も愛した彼女は、日本の

 
 
 
  
     今早,我拿著相機去北陵公園遊玩一圈,算是貼近自然吧,拍了一些照片,調節一下糟糕的心情,這也算是我解壓的一種方式吧,也不知道,爲什麼近來感覺壓力蛮大的,可能是自己庸人自擾吧,但願如此。

     北陵,又稱昭陵,因坐落在瀋陽的正北方,所以也稱為北陵,是中國清朝太宗皇帝皇太極的陵寢,要是在清朝,這裡可是禁區,平民百姓是不能進入的,但是,在現代社會中,這裡已經成為國民早上鍛煉遊玩的好地方,而且,早上6點前,是不收門票的,所以,我在早上6點前就進入園區。

    北陵(昭陵)始建于清崇德八年也就是1643年,至順治八年(1651年)基本建成,後歷經多次改建和增修而呈現如今的規模,想一想,至今已有300多年了,裡面的樹木也都有百年的歷史,進入其中,有一種被代入歷史的感覺,或者說是穿越的感覺,300多年以前的人是怎樣的?他們會不會想到如今?我走過的每一段路,每一個臺階,又有多少人走過,腦子裏時不時的就會這樣想,也算是短暫忘記哀愁,換一個心情,处在現代繁華的都市中,心裡也是需要一點平和安靜的淨土,我想這裡就是。

   在陵園的中央,肅立著一尊身披鎧甲,手握短劍的雕像,這尊雕像就是陵寢的主人,清太宗皇太極,回想太宗皇帝的一生傳奇,率領著滿清的鐵騎,馳騁在中華的東北,無人能敵人,就連當時強大的明朝,都拿太宗皇帝没有辦法,我也很崇敬他,雖然我是漢人,他是滿人。有時,看著他,我也在想,面對如今的社會,太宗皇帝會怎麽想?大概會高興吧。

   至從喜歡上了AKB48,我就很注重一點,就是中日之間的友好,我知道,中日以前有著不愉快的歷史,但,我現在不想在去追溯,人不能一直向後看,要向前看,我心裡最大願望就是,中日將來能够一直友好下去,永不在战!我们是朋友,不是敵人!何況,我心裡最愛的她,就在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