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週間前、第一審当日「あんなにまず自己紹介してください。」「はい、FITONEから、私の名前は杉原杏璃、上からで、私の最大の魅力は靑筋(胸の靑筋これも魅力白い見えるような靑筋(できないでしょう本当に人を見て君の胸に29でしょう29でも、この、日本の芸能界は、平面モデル界も微妙ですね29後はえ…」、「」「って言われてロリうん、間違いない」、「見えない29です(私も見えません)」「あ?本当ですか。若さ」、「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行ってきます」「いい

    
初公判が、聞いたことがある。「ですか?どんなうわさわいせつ写真流出可能性があります艷照艷照誰のですかできない無責任」、「本当ですか?それは大変それか!しかしこれらのレースニュースと、正直大変ですね芸能界よ、どこまでも同じ

   
2012年、テレビ東京開催プロジェクトは、東電7少女」の選抜大会のため、構成最強の平面モデルを組み合わせ、注目の普通選挙始まったが集まり、全国からの500数名の平面モデル、そしてその中に入って19決勝審査、我々はこれから勝負審査の一週間の中で、全行程を行う追跡報道決勝までの一週間以内追跡撮影

   
決勝審査、7先日、杉原杏璃通った初公判は、番組スタッフ杉原杏璃お祝い申し上げますとともに、はして仕事の内容して詳しく説明し、「おめでとう、初めて審査合格」「ありがとう」「しかし、ならば、それも当然のこと「いや、いや、ない」、「これは決勝審査までの流れ、私の説明を受け初日水着や規定ダンスの審査」、「ダンスダンスもあるよねダンスが困っ」、「第二は歌の審査、ダンス審査場所、大体手配ここで」「ありがとう」「はね、これから勝負の日まで1週間で、希望私生活や日常生活の記録DV中」「まあ、自分で」「は、twitterブログのような感覚で、たくさん撮影もいい」、「はい、わかりました」、「この審査員も見る」「まさか」、「だから多くの撮影」、「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次号に続く


    時間2週前,初審當日:“那麼首先自我介紹一下”,“好的,我來自FITONE,我叫杉原杏璃,從上到下是、~、~、~,我最大的魅力在於胸口有青筋(胸口的青筋?這也是算魅力?),是白色的,看起來有點像青筋(不會吧,還真讓人看你的胸口啊?)”,“29歲是吧(29歲了!不過,這年歲,在日本娛樂圈,就是在平面模特界也很微妙啊!29歲之後就是~~哎...)”,“是的”,“人家叫我大蘿莉(恩,一定沒錯)”,“看不出是29呢(我也沒看出來)”,“啊?真的嗎?”,“很年輕”,“謝謝”,“我走了”,“好的”。

   
初審結束,但是;“聽過某些傳聞嗎?”,“什麼傳聞(是啊?)”,“可能會有艷照流出(艷照?艷照!)”,“誰的?”,“杏璃的(可不能亂說啊)”,“真的嗎?那不是很糟糕嗎(那還有說嗎!)?”,“但是沒有這些花邊新聞的話,說實話也夠嗆啊(娛樂圈啊,到哪都一個樣)”。

   
2012年,東京電視台舉辦的項目,[東電7少女]選拔賽,為了組成最強的平面模特組合,令人矚目的海選開始了,聚集了來自全國的500多名平面模特,並且其中19人將進入決勝審查,我們將從現在到決勝審查的一星期中,進行全程跟踪報導,到決勝為止的一週之內將進行跟踪拍攝。

    決勝審查,7日前,杉原杏璃通過了初審,節目組工作人員向杉原杏璃表示祝賀,同時也把接下來所要做的工作內容和安排進行詳細地說明;“恭喜你,初次審查合格”,“謝謝”,“但是,杏璃的話,那也是當然的事情”,“不、不、不”,“這是到決勝審查之前的流程,我來說明一下,第一天要接受泳裝和規定舞蹈的審查”,“舞蹈?舞蹈也有啊?(看來杏璃對舞蹈很犯愁啊)”,“第二天是唱歌的審查,舞蹈的考核場所,大致安排在這裡”,“謝謝”,“接下來呢,從現在開始到決勝那天的一星期內,希望能把私生活和日常生活記錄在DV中”,“恩,是自己來嘛”,“是的,像twitter或是博客那種感覺,拍很多都是可以的”,“好的,我知道了”,“這個之後審查員也會看”,“不會吧”,“所以要盡量多多的拍攝”,“我知道了,謝謝”。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