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一篇我寫說自己已經變肥後,就一直在想盡辦法減肥直到現在。![]()
嗯
你問我成效如何![]()
![]()
當然是沒成效啊!!!
(要不然我就不會寫部落格抱怨了…)
在這幾個月中,我嘗試各種方法減肥。
像是大家常用的蘋果減肥法或是香蕉減肥法對我來說都沒用,反而讓我的身體狀況變的糟糕!
在我用香蕉減肥法的時候,曾經就有人問我:「你要不要試試看斷食減肥發法啊?」
結果那個人被我狠狠罵了一頓![]()
![]()
![]()
大家要千萬注意,斷食跟絕食並不是一個好的減肥法,這種方式的減肥法只能減掉你身體的水分而已!![]()
不是脂肪![]()
不是脂肪![]()
不是脂肪![]()
我說三次你記住了沒![]()
![]()
![]()
那到底要怎麼減重才是最健康的啊?
如果你問我這問題,我一定會直接回你
「運動,除了運動之外的方法都是錯的!
」
運動是最健康的減肥方式,但是有沒有覺得很難減呢?
我很有感覺,真心不騙。![]()
![]()
![]()
![]()
![]()
所以我就上網看看有沒有什麼是可以幫助我運動減重但又不傷身體的東西![]()
結果我在上網中,突然看到一則廣告
「新陳代謝UP、飽足UP,氣色UP」的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的廣告。
我一開始以為是減肥藥
,想說點進去看看有什麼特別的。![]()
![]()
他們主推三大成份:
1.酵母胜肽:可以減緩你的食慾
2.生薑萃取:提升代謝
3.莓果酵素:讓你有好氣色
嗯?裡面的成分好像都是天然的耶!
當時的我,想說一顆膠囊裡面有這麼多成分這麼多對身體好的東西,跟我注重健康的想法完全一致。
抱持著嘗試的心情,我買了定期方案常是三個月。
結果沒想到啊沒想到,不試還好,一試成主顧。![]()
因為我是一個對於美食無法抗拒的人![]()
抱持著看到美食豈有不吃的道理在呢?
反正我有運動嘛
你們說是不是~
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很難瘦下來的狀態
…
但自從我吃了這個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後,我就是想吃也吃不了那麼多了
而且也不會想要碰觸零食,只要每天飯後30分鐘來一顆就行了!![]()
![]()
![]()
(看這麼一顆小膠囊,這麼小一顆卻在吃下去後散發濃厚的薑味,到底放了多少薑啊…)
我現在已經吃膠囊三個月了,發現每年冬天我都冷到手就跟冰棒一樣的的身體,在今年卻微微發熱![]()
還不止這樣![]()
![]()
我運動前,也會吃一顆膠囊來做運動,我發現冬天還能留這麼多汗也實在厲害![]()
每天晚上做運動前吃一顆,2個小時運動過去,流汗的量快跟夏天一樣了。
(核心運動是你的最佳選擇,每天運動10分鐘相信大家一定有這個時間,說沒時間的快放下你的手機
)
那麼運動我說完了,吃要吃甚麼呢?![]()
早餐:香蕉一根或是早餐店蛋餅不加辣
(香蕉這麼可愛你還不吃!)
午餐:餛飩湯麵或是米粉湯配一堆青菜
晚餐:不吃任何碳水化合物
只吃菜跟白肉或是菇類。
如果餐餐中間肚子餓
,別猶豫,吃水果就對了![]()
每餐只要吃七分飽,不多也不少。
有個重點是一定要吃足夠的蔬菜!
但只吃菜也不行,肉類跟蛋也是要攝取的。
建議如果可以,早餐請一定要吃一顆蛋,而且是水煮蛋。
早餐吃水煮蛋有很多好處,像是可以增加記憶力等。
至於肉類,建議大家
吃白肉,紅肉盡量少吃
(紅肉吃多可是會比少吃紅肉的人,得癌症機率來的高![]()
![]()
)
我自己是如果沒有白肉就吃杏鮑菇,因為杏鮑菇的口感偏向肉類,所以我覺得可以代替肉品。
(切記千萬不能吃乾燥過後的香菇,那個熱量超級高)
你吃了多少東西就要消耗多少熱量!
這樣才能成功瘦身!![]()
![]()
是說我相信很多人在冬天都會很想吃火鍋,我也一樣。
所以說
,吃火鍋幾個重點![]()
1.選擇清湯底,先煮菜→煮火鍋料→煮火鍋肉![]()
![]()
肉一定是最後煮最後在吃
要不然會越吃越胖![]()
2.不沾沙茶醬等高熱量醬料
這邊我推薦試吃白蘿蔔泥加上一點醬油及大量的蔥,這樣的吃法比較健康且清爽。
3.不要喝湯,對,千萬不要喝湯![]()
湯裡面有大量食物的油脂,像是肉片。喝下去後等於是在喝油![]()
![]()
![]()
吃完飯後休息一下,等個30分鐘吃一顆HappyEat,讓人輕鬆無負擔
真心不騙,我覺得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
![]()
既然要減肥就有決心跟耐力一點
這輔助食品可以讓在運動的你更快速減重!![]()
真心推薦大家來試試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