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覺得想來打文章了
沒有地方抒發 就只好來這
雖然應該也沒人看
自從來的這裡後 我的日子就一直的很難過
沒有什麼新朋友 家人不在 男友不在 自己住
常常無聊到哭
想家就常常出現
好孤單好孤單
這裡的人都好奇怪好不友善
住在一個內衣內褲一直被偷的地方
住在一個鄰居常常亂發飆的地方
住在一個樂團的樓下
住在一個沒有超市的附近
每天都過著很提心吊膽的生活
回家 已經不像是回家
沒有兩樣阿
回家應該是要可以放鬆休息
為了怕樓下鄰居又暴怒
走路要顛角間很小聲的走 根本都要飛了
為了怕內衣內褲又被偷
現在都要手洗手曬
為了以防萬一衣服也被偷
洗衣服的那一個半小時我要在那裏跟衣服乾瞪眼
常常肚子餓到發慌 沒有食物
沒有人可以帶我去買食物
千求萬求可能求到一次
餓肚子卻不知道已經餓了幾天
是煮飯加醬油的日子
沒有那種回家有人在家的感覺
沒有那種回家有人可以分享的感覺
今天過的如何?
今天遇到什麼有趣事?討厭事?
孤單難過沒人陪 沒有擁抱 沒有加油打氣
男友在遠方 也不懂我傷心難過得心情
永遠都沒辦法了解那需要他安撫的心
覺得我無理取鬧 覺得我耍任性
需要他的時候 永遠都不在
很不公平的關係
有他沒他 好像已經沒什麼差別
常常跟他講到哭 得到的是甚麼 沒有
嘆氣 無言 莫名其妙 不耐煩
這是我最不想要的 卻又在我最低落的時候給我
算什麼 你到底算什麼
我這麼努力討好你到底是算什麼
翹翹板上的你已經飛到不知道幾米外去了
剩下我在最底層給你壓得緊緊
等 等 等 我到底在等什麼
我好累 我都睡不著 睡不好
每天都睡得好累 起床之後也還好累
走在從學校回家的路上
眼淚又莫名的留下來
不想被發現我的不堅強
默默的擦掉眼淚 繼續往前走
回到家 倒在地上大哭
哭到眼睛腫了 鼻子塞住了 臉整個都紅了 不能呼吸了
我到底是在找什麼罪受
我只是一個跟普通孩子一樣需要溫暖需要愛而已阿
為什麼在這世界上這時候 沒有人能給我
就算只是讓我抱著就好
我看只剩我最忠誠的娃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