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タしてね

元旦快乐(=⌒▽⌒=)

—————————— © ———————————

最近的节日很多,称心如意的却少之又少。本来不想说话。

但介于盛大的节日气氛笼罩着我,

没办法的,祝大家元旦快乐。

祝我快乐。チョキ

图片

在你年幼的时候,你刚刚开始懂得这个世界,你会害怕黑暗,害怕分离,害怕所有未知的旅途,害怕死亡,害怕如此短暂的一生。而多少年过去后,你明白了,你的一生将如此漫长。那些你所害怕的东西,它们才是这个世界上永恒的存在。
  于是你慢慢地闭上眼睛,唱起了黄昏里久远的歌曲。那些音符在时间的河流里被冲刷得洁净清香。你想起了下着小雪的黄昏,还有秋天里沉甸甸的麦田。
  白云又慢慢地飘过天空了。
这些语句深刻在脑海。
我坚持写日记,我坚持会为自己的过去,反省自己的过去。我曾想飞的高些,我曾想受到万众瞩目。那些奢望随着空气的流动渐渐发生了变化。
我曾想,飞舞,却发现自己缺少翅膀。
我曾想,微笑,却发现自己缺少感情。
我曾想,徜徉,却发现自己缺少力量。

我缺少的,弥补不了的,就这样变成了一个无底洞。麻痹了内心,就算有再多失败的痛楚,失意的伤心向我涌来。也随之跳空了,无底,深渊。

我的歌唱了一半,离开了伴奏。
我的舞跳了一半,离开了搭档。
我的话说了一半,离开了听众。

但,

我的歌继续唱,清唱。
我的舞继续跳,独舞。
我的话继续说,自言自语。

没道理的故事,被人听了一百遍。还是新鲜。
内心的乐章,只是放了一遍,却是冷落。

我们的世界,进行着,协奏着。

我举着旗,硬朗的阳光扑面而来
我喊着口号,无情的汗水留下脸颊
我走向终点,嘲笑声,讥讽声,唾弃声融化在暮霭中,搅拌着

潮汐汹涌着
这边夏雨,那边白雪皑皑…
我受到了挫折,我会去面对,也许会大哭一场,但那也算是倾泻。请不要埋怨我,因为有时我真的很可悲。
看到卢丽莉在最后一期的《最映刻》上写着“青春哪有那么多绝望的时候”,我没有再往下看。过了这一天,便过去了这一年
时间走得太快
流走了那些年华
却流不走那些回忆
...............
一年里,每天遇见不同的人和事,也在失去一些人和事
一年里,一些人离开,一些人到来,一些人最终依然在身边
每看到过去的东西,都会深刻的感到自己在成长或是失去和得到

最寂静的角落可能是世界上少数喧闹的地方,

因为没有什么声音能敌过内心响彻云霄地呐喊声。

有时,我想忘掉,我想超脱现实。

但,我想得更多的是拼搏。

一败涂地时,我会把自己窝起来,

直到整理好,我再宣布:我活了。

2009年终结,lara想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