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い~我终于开始写咯。is me ~ 哈哈。 明天就开始上学了怎么办呢。 我不想上学啊。 在这里遇到中国人其实也不容易啊哈哈。 要是有人来看到了,请寄邮件给我做朋友吧~ easycrying@qq.com ヾ(@°▽°@)ノ 好啦~我爱这里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