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me ~ 哈哈。

明天就开始上学了怎么办呢。

我不想上学啊。

在这里遇到中国人其实也不容易啊哈哈。

要是有人来看到了,请寄邮件给我做朋友吧~

easycrying@qq.com ヾ(@°▽°@)ノ

ニコニコ好啦~我爱这里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