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是我的一週年
太默默了我自己都嚇傻了
ㄎㄎ昨天在學校整個安靜到沒提到任何FT 我都傻愣了啊(嘆)


是說當了PRI一週年了
再這一年裡感觸太多太多
因為FT 讓我遇見很多PRI們
結至目前為止,我遇到的PRI都是良善
除了少部份.....哀


再這一年的日子裡
我曾經想放棄走這條路
不是不再喜歡五位男人
而是覺得自己的微不足道不足以當個PRI
所以曾經想放棄
但是看著你們一心一意的為了他們義無反顧
我還是選擇留下
放不下對他們的愛,是因為他們實在太努力而我有看到


李洪基崔鍾訓崔敏煥李在真宋承炫
在我第一眼看到你們的表演影片我就被你們吸引
在我第一次聽到你們的歌曲時我就被你們吸引
在我第一次看到你們腦判(?)的樣子我就被你們吸引

GOD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可愛這麼認真這麼努力
所以我不後悔我選擇這條路
所以我也不後悔我當初的義無反顧


我發現在PRI大家庭裡
我不小也不大耶(?)
有國中的妹妹飯
也有高三大學的姐姐飯
我們,處的很好
我是真的喜歡你們


說真的
一年內沒有感觸沒有感慨都騙人的
每次男人們來台
哪次不是盯著螢幕又吼又叫
哪次不是盯著水管又叫又跳
哪次不是盯著新聞又哭又笑
儘管有如此多的心情起伏
卻沒有一次確確實實的衝過
還是害怕
因為家裡因素,所以害怕
大學吧
體內有一股暖流衝動
:大學一定要狠狠衝一次,儘管事後會有多感慨


步入(?)Primadonna的起源
是同學暑假時介紹我看 原來是美男
之後栽入李洪基的深淵(欸
過幾天找了一堆資料,因為想知道關於他們更多更多
所以知道了FT Island.
知道了更多男人們出道的辛苦事
知道了更多男人們為了音樂付出的努力
知道了好多好多原來演藝生活有那麼多我們不知道的一面血淚史
很高興我加入了支持他們的粉絲團
更高興我可以盡我一點點的力量去表達對他們的支持
就算他們看不到
但他們一定感受的到
有很多很多跟我一樣的女主角們的努力支持


或許真的微不足道
或許真的只有一點點
但是
有一天我也想放大好幾倍的愛去讓他們感受到
或許太私心
但是就是會有想讓他們知道我有存在在這團體裡的衝動
掩不住的心理作用
總是有想放棄想放下走不再繼續關注的想法
感覺太私心了,霸佔不是好事


喜歡他們之後
好多事情得學著從頭開始
加入論壇當個新手
很多事情都沒有資深的PRI知道的多
很多事是在喜歡他們之後才有很多第一次
不然我可能一生內要接觸到都不會碰到吧(笑)
第一次當社員、第一次當板主、第一次當美工、第一次做應援卡
第一次當超版、第一次回答別人不知道的問題
第一次收集報紙、第一次買雜誌、第一次買周邊、
第一次接觸蚯蚓文(欸!!! (但是還在努力(哭))
好多好多
都是想為了更親近他們


看著男人們的成長
看著我們的成長
才發現原來 有太多事情不可預測
想看著他們變的更好,我們也要跟著進化
不是單方面的疏通道,而是雙向溝通的完美橋樑


經過太多事情
我覺得我想的很清楚
或許有曾經想讓心被掏空
或許有曾經想拋棄所有
但那都是過去
有些人就只是一段時間的瘋狂沉迷,火熱時段過後就不再
但是我想繼續
繼續為了支持他們而做大人不能理解的事
繼續為了支持他們而不停斷的follow
做到我累了,不要了,不愛了為止
但是我覺得可能是好幾年後



第一次有團體(偶像)讓我這麼感動
我很感慨的這樣對我朋友說

因為我屬於半獅子座半處女座的(無政府)界線
所以很三分鐘
我第一次驚訝我可以撐這麼久
未來有幾個週年,尛說真的不知道呢(笑傻)

他們不解我為什麼可以如此癡狂
我只能笑著回答
:等你遇到了就知道了
是的,等你遇到


FT Island是我接觸的第一個韓團
也是從頭到尾的主團
在這一周年間
我也知道了更多韓國團體,Idol
也看到了他們發揚了自己的特質,使自己更閃耀
為了他們我可以花很多時間去辨別誰是誰
有怎麼樣的個性
在粉絲中,他們給的印象是什麼
他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生日是什麼時候
出了什麼專輯,上了什麼節目
都能引起我大大關注
但是始終不會忘了我的根
如果FT Island是啟發我follow韓國、韓團的根
那其他韓團、Idol就是大樹的莖葉
是我的生命來源
可能有些人不懂我們未何要如此的激進在這部份上
但是,有愛就真的不一樣啊(笑)


往後
或許我會分一些愛在其他團體偶像上(欸
但是,
主團還是你們
love babies keke.

and
歡慶一周年(拉炮)
keke

未來的路依舊有你們
FT Island V.S Primadonna.
Love U's о(ж>▽<)y ☆

本來想歡樂點的(欸欸欸)
結果變好感生哦突然
邊打邊淚崩好難為情(欸你
(´∀`)
上一篇是看完很XO的網誌打的這篇咧
則是剛剛跟我家爹吵了不小的架
真是夠了
今天很衰?
Just看個網拍也要吵翻,這算三小?
-
算了開始吧
-

要從哪開始不太曉得.
-

親愛的蕭任翔:-*
我們認識了1234567,7年的日子哦
能走這麼長的友誼說真的我高興又訝異:>
雖然一路上,走的沒有想像中順遂
難免有跌倒,難免有爭吵,可是經歷過這些
迫使我們走的更好了
所以還是看著疤痕會想起我們的豐功偉業:)
一路上有你我很感謝,
你讓我的存在變的有價值
你讓我試著不去把自己看輕,讓自己飛高高
我愛你:-*
因為有你,我可以走的更安穩
謝謝你親愛的蕭任翔
2010之後的每個日子我們還要一起走下去好嗎?

-

親愛的何翊菁:-*
國小的路太坎坷,規列為我們的不懂事
上了國中初期還有連絡
沒想到了高中我們更親密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當初重返國小時,說高中還會再聚在一起的承諾
當時的報怨,一下子煙飛雲散
現在高中了,想法也更多了
雖然有時候我沒有辦法在你身邊保護你
沒辦法聽你吐一大缸的苦水,我很抱歉
但是我是愛你的,我親愛的公主.
當你累的時候,可以毫不猶豫的躺下
因為我在後面扶住你
當你累了的時候,可以不用害怕天會塌下來
因為我會幫你撐住它
親愛的寶寶:>
因為有你,我可以走的這麼快樂
謝謝你這些日子來的付出,我都看在眼裡.
2010之後不管世界末日是不是要來了,你還會跟我像以前一樣嘛?

-

親愛的許瑩萱:-*
雖然你都懶惰不坐火車
我依舊想你好嗎:-*?
我們也認識了1234567、7年了哦
真的很久對不對
扣除掉一些有的沒的沒見面的日子也一樣差不多
你每次坐火車手上一定會多一包食物
然後食物裡的幾分之幾都會入我的胃
感謝你的貼心與傻氣:)
雖然你有時後腦腦的,不過我倒是看的很快樂
你一直在我心中的位置不變
我很高興能遇見腦腦的許瑩萱
因為我快樂很多
很多時候不用計較的太多反而會更快樂,是你給我的道理.
愛你:-*
因為有你,我可以無憂無慮的跟你一起未日子瘋狂
2010之後,你是不是也願意跟我一起走下去,那些屬於我們的日子?

-

親愛的黃柏文:-*
我們認識的比前面的7年還久欸我該笑出聲嗎?
我們之前走過太多路
只是,之前我們,太疏遠了。
只依稀記得我們從國三來開始熱絡。
之後不可或缺,少不了你在心中的地位
或許是從某個點開始,關係開始改變
不再只是對話間剩下嘴砲
還有關心跟照顧
或許是我人太爛,也或許是我自己抓不住
好幾次你走出了我的生命,我卻還要你留下來
當初的堅持或許奏效了,你留下了。
這次,我真的會把握住。真的。
之前的無力爭吵,之間的沒理由傷痕
都訴說著我們之前的事有多麼令人深刻。
所以看著之前的教訓,現在要學會把握

我可能沒有她那樣瞭解你
我可能沒有她那般的自信去懂你
但是我唯一有把握的事我有耐心
請讓我試圖了解你的未來跟過去好嗎

然後,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了.
無力感飆升我真的會撐不住.
誰在我眼哩,都會是一片模糊

上次的痛太殘酷,我不想再經歷一次
我知道我占有慾很高,但請讓我任性這一次:)
-

呼打完第一篇感覺真好:>
還有多少要打啊我哭
(待續)
哦對了
在我開始打之前我得先說
因為,在我開始打之前我看了一篇很無言以對又很幹的文章
所以以下可能會很瘋癲(笑)

PS由於人數很多會很多頁or很長yooo 首先是網路的先來吧:>
-開始吧

/

親愛的五隻:>
10年能認識你們說真的我很幸運.
雖然『花六隻』是在8月多才開始闖出名字來
還有人我到了那時候甚至於是現在才認識
不過我真的覺得不晚.
能夠認識真的很棒
10年的0809被我搞的很感傷我覺得我超棒(喂)
o(^▽^)o不過認識你們真的很快樂哦
陳怡穎、吳梅琳、張芳瑜、徐郁茹、許紋毓
我們永遠在一起好嗎
離我們的三年之約,已經過了半年
還在努力撐著高一的你們加油
陳依依雖然已經先去大學逍遙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跟阿拿鐵也快了:-*
XD
愛你們,0809是我們的紀念

/

親愛的逼逼兒:>
oh認識的PRI裡少不了你.
妳是我最當初的依賴我依稀記得.
雖然我整個記憶很少很少
不過
我依稀記得我們的好哦
愛你
:-*
100年快樂,99年的回憶

/

阿chiu
最近追bii追的很兇我好羨慕:-*
Bii,因為你讓我知道他有多可愛多親民:>
之前我們似乎是大親愛的層面
喪失了部分記憶後我們冷卻
卻還是依然.
謝謝你在我身邊,10年可以認識你很棒.

100新年快樂:-* 歡樂無限

/

親愛的崔逢逢
妳愛崔敏煥的心就像我愛宋承炫一樣的無限大
看到有人搶會爆衝
不過,我們同時也該慶幸
因為我們的男人太有人緣:)
雖然你常常腦破腦破害我只能瞪著電腦飆髒話
不過我依然愛你好嗎:-*
還有你100年的形象可以重來
99年的沒形像我會記住:)

/

BIBI 歐逆
我們愛五個男人的心跟其他的Primadonna一樣
甚至於更多
看到你為他們所做的任何一件事
看在眼裡我有滿滿的感動
看看你的網誌,發現更多事
也因為這樣認識了歐逆你,說真的我很高興我終於浮水留言:)
在支持的路上我們走過很多坎坷,甚至無助到想放棄
可是我們撐過來了
儘管有些時候,還是喊著想放棄
但是心理依舊是那股衝動
99年認識了歐逆你,100以後我們要繼續走
撒朗嘿:)

/

噗浪上的各位
太多太多了

李棻兒、阿采、小笨、大玉、小乖、天使
Rita、宋小雞、孬孬、人兒、妃妃、麵、霖兒
鮪魚、魚兒momo、默默、珈珈、阿含、菈菈兒
歆歆、赫煥、傻玲玲、不點兒、包子、宋陽陽
梨梨、琳琳、宋詩鉉、巧布、喵miou、李承順
YUMI、趴趴、維尼、PP、邱承順(阿chiu)、崔弟兒
凜凜子、皮皮、半糖、熊寶寶歐膩、阿伐、山風
以上
還有一些我看了ID也想不起來你誰or太久沒聊早把你刪掉的


很多事情沒有辦法一個一個說
因為太煩雜而且我很懶:*:・( ̄∀ ̄)・:*:
所以我先為我的懶惰道歉(笑)

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排名不是誰在誰的前面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優缺,是每個人的特質
合得來的就自動會聚集,不合的必然會走
留不住的他何必要緊握

如今我們聚在一起
代表我們有一樣的默契頻率

99年有你們
100之後,可以跟我繼續走嗎?

/

回應in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