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华诞~~昨天是我的母校100岁生日!这种盛大的节日当然我要去凑个热闹啦~\(≧▽≦)/~见到了曾经的老师和同学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还记得以前的那些欢声笑语如今却难以回想不过幸运的是我们都还在努力没有为母校丢脸加油吧!!!ps:下面的照片献给我的母校,作为您的孩子努力的象征!O(∩_∩)OAndroid携帯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