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2009年的暑假結束了 好快耶 升年級了說
我會更努力的 THE KIDDIE新歌好好聽
實習只剩下一個禮拜了 看著病人住院又出院 從不熟到很熟 其實很開心 只不過是很累罷了 電子血壓很方便 按一下就 各位剩下的日子一起加油囉 哈哈 xTRiPx的LIVE結束了 最終還是沒能去
台灣一直下雨
颱風好強風好大(ノ゚ο゚)ノ
明天第一天的醫院實習
希望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