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縫裡的天空

暑假結束了


好想阿嬤家的小黃貓


真是太可愛了適当





門縫裡的天空


開學了


會好少來Amebaぬ


我會想念這裡的


Ha Ha Ha




很開心


the fool Gさん發了信給我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日本語はよくありません (ノДT)








門縫裡的天空-未設定


2009年要結束了スティッチ



祝日 HAPPY NEW YEAR





ペタしてね


門縫裡的天空-打鉄豆花

門縫裡的天空-打鉄豆花

門縫裡的天空-打鉄豆花

豆花好好吃耶ハート

碗也好可愛


芋圓很QQQグッド!






是說開學了


會很少來Ameba了。・゚゚・(≧д≦)・゚゚・。



會想念這裡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