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這裡
太多部落格都要認真寫起來會分身乏術的
且也沒有那麼多事能寫
今天聽蘇打綠的十年一刻
越聽越難過
怎麼就是還是想起它呢?
因為在台南的關係嗎?
還是今天在車上看到那麼像檳榔的人的緣故呢?
十年一刻怎麼聽
那句: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一直迴盪在耳邊
怎麼還是會想你還是會想哭?
.
.
.
還是喜歡你?????
太多部落格都要認真寫起來會分身乏術的
且也沒有那麼多事能寫
今天聽蘇打綠的十年一刻
越聽越難過
怎麼就是還是想起它呢?
因為在台南的關係嗎?
還是今天在車上看到那麼像檳榔的人的緣故呢?
十年一刻怎麼聽
那句: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一直迴盪在耳邊
怎麼還是會想你還是會想哭?
.
.
.
還是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