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這裡

太多部落格都要認真寫起來會分身乏術的
且也沒有那麼多事能寫

今天聽蘇打綠的十年一刻
越聽越難過
怎麼就是還是想起它呢?
因為在台南的關係嗎?
還是今天在車上看到那麼像檳榔的人的緣故呢?

十年一刻怎麼聽
那句: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一直迴盪在耳邊

怎麼還是會想你還是會想哭?


.
.
.

還是喜歡你?????
似乎又是好多事聚在一起
多的有點招架不住了呢!!

光只是想認真卻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總是讓最糟的情況發生著
這樣下去會讓自己陷入最悲慘的境界吧?



該有點衝勁了 我說



ich sagt
我想我們是極其不適合的
相差太多的觀念
我不能忍受的和你所可以接受的

再者

我會害怕



不能受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