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寫點什麽

感覺自己最近有點混亂 不是單方面的 而是各方面的。。。OTL

有時候突然會覺得很累 啊 不當心 就這麽爆發出來了 不知道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

也許有時候傷到了周圍的人吧 唉。。。對不起了


對G 我想說 真的 也許是老天的安排 時機的問題 我不想傳達這樣的意思 只希望你不要誤會。。。

錯也錯在我 其實。。。(雖然我也是受害者。。。=-=)

對另外的人 唉。。。很奇妙的感覺和關係 也許一直會這樣 但其實 我内心深處希望 這樣的關係快點結束。。。 不管以什麽方式。。 發覺自己這樣想很奇怪 在外人看來應該是不錯的事情 但我卻想結束 估計真的是覺得累 我到底算怎麽樣個存在 也許說難聽點 純粹的“出氣桶”不是字面意思 嗯。。。

等吧 我一貫的作風 一直等下去 等到自己也忘記在等待。。。


果然還是莫名其妙的說了一堆的話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麽。。。

我真是 廢柴=-=

不過也是有好事的 就這麽混亂的 結束今年吧。。。。。。!

(/TДT)/

真是氣死我了

該死的MSN空間 這個順利的話 以後就用這個了。。。

仍舊請大家多關照OTL。。。


這個星期日子過昏掉了。。。|||(* ̄Oノ ̄*)

覺得有點小浪費 哈哈。。。昨天晚上傷掉了。。。 不過現在很元氣~ 哦呵呵~( ̄▽+ ̄*)


很期待下星期三的活動~-0-

記得起碼提早半小時到南站哦~~~ 有必要我可以早點到在那等你們~(≡^∇^≡)

好了 暫時先這樣 給新空間做下小宣傳- -~

會留言的要留下哦照れ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