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寫點什麽
感覺自己最近有點混亂 不是單方面的 而是各方面的。。。OTL
有時候突然會覺得很累 啊 不當心 就這麽爆發出來了 不 知道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
也許有時候傷到了周圍的人吧 唉。。。對不起了
對G 我想說 真的 也許是老天的安排 時機的問題 我不想傳達這樣的意思 只希望你不要誤會。。。
錯也錯在我 其實。。。(雖然我也是受害者。。。=-=)
對另外的人 唉。。。很奇妙的感覺和關係 也許一直會這樣 但其實 我内心深處希望 這樣的關係快點結束。。。 不管以什麽方式。。 發覺自己這樣想很奇怪 在外人看來應該是不錯的事情 但我卻想結束 估計真的是覺得累 我到底算怎麽樣個存在 也許說難聽點 純粹的“出氣桶”不是字面意思 嗯。。。
等吧 我一貫的作風 一直等下去 等到自己也忘記在等待。。。
果然還是莫名其妙的說了一堆的話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麽。。。
我真是 廢柴=-=
不過也是有好事的 就這麽混亂的 結束今年吧。。。。。。!
(/TД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