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的TOKYO DAYZ 好多图哦~ | TOKYO PANDA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Panda's Little Happy」Powered by Ameba

.熊猫的TOKYO DAYZ 好多图哦~


动物园的广告真可爱 ,时尚呢

 

熊猫和朋友去吃了好好吃的荞麦面哦~~
在三宿的~~

 

 

那天的私服~
天丝衬衫 都是BPF自家的~
冰激凌毛衣  zara
还是春天喜欢使用色彩玩玩呢~ 呵呵

  

熊猫在新宿想买画板
我最近开始了画画嘛
所以又去买了,真的压力大的时候投入画画时一个治愈疗法呢 哈哈哈
而且先生画的蛮好,他也说需要几个给他 所以我这次带来了蛮多呢 

那时候看到的俄罗斯套娃
DIY的!!超可爱呢
我也练习画画后想开始做自己的俄罗斯套娃 哈哈


 

显瘦镜~~~~ 嘛~~~~ 哈哈

 

原宿cat street 上的民族风衣服的店铺里看到的小孩衣服

真的好可爱呢~~~ 


 

我和朋友去吃汉堡店的时候路过的Street风小男孩店
自行车~~~~好看好看

 

我是喜欢有花的生活


 

 

这店卖的家居品都很好看 推荐哦~~~地方有点难找
就是这个汉堡店的对面哦

 
 

因为我朋友说这店的汉堡蛮好吃,所以我们排队30分钟了 。。。
"The Great Burger"

http://www.the-great-burger.com/
6-12-5  Jingumae  Shibuya-ku Tokyo,Japan
03-3406-1215

 

 

店主好像是很爱加州的那种old american的感觉呢
店里装修也蛮舒服的~~~

 

 

香蕉smoozie~~~


流口水的汉堡包~~~吃完后还觉得再吃一个也OK吧 哈哈
我爱吃!!!!


熊猫的那天LOOK


3色拼接欧美风宽松针织衫 BPF自家 (点击查看)


真丝OP,鹅毛马甲,JC运动高帮鞋,迷你剑桥包,白色连裤袜

我在东京看到很多人现在黑色OPX白色连裤袜的搭配
觉得真的好看
也不是特别LOLI呢~~所以我也开始这么搭配~~~



马上11点了~~
我现在去拍蓝白连衣裙的细节图哦~~~
还有黑白格的~~~~的搭配图~ 嘻嘻
期待细节图的大家等会哦!!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東京日記遅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が、、こんなかんじでいろんなところにいって
楽しかったです☆
やはり東京っていい街のエネルギーがあって
しかも上海より空気がよいし、そうだと気分も自然とハッピーになるんですね
ファッションも今回は黒のワンピに白タイツを多くのひとがきていて
私もマネしてみました 笑
すごくお気に入りのコーデです。ロリすぎないところがかわいいかなと
ミニ丈のスカート合わせるときっとロリすぎて私の年齢だときつい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膝丈なら新鮮に着こなせますよ。
ではでは今からお店の写真を取りに行ってき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