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去参观“日展” 接触了美术世界 | TOKYO PANDA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Panda's Little Happy」Powered by Ameba

熊猫去参观“日展” 接触了美术世界





 

这是我表妹入选的作品 赞!!

 

这是六本木的国立美术馆了~

太阳光线射进来超级舒适哦~~

很大很大的面积上有好几个展览会呢 很多喜欢美术,艺术的人家来看看

很和平的时间


我就拍了自己喜欢的作品

也有很多没拍到的好几百个作品哟。。。


这是用木材做的,超级精致的作品呢。。。

我前天真的佩服很多艺术家,看看别人的作品,选的色彩搭配等刺激我的灵感呢

 

这次看了“工艺”区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织物的art呢 真有爱的,温暖


 

好日本的颜色

红,白,黑


我其实超级不喜欢对作品什么评价

个人认为art就是作者自己的奋斗自己的内心世界出来的表达,表现

所以我这样的观众就是看看别人的表达方式,通过它学到一些技巧啊,引用色彩的方式就好

也不需要任何评论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想法就Ok


但还是有自己特别喜欢的啊 呵呵

比如说他的这个。

色彩和周边的玻璃装饰超级漂亮

宇宙蓝和太阳火


 

 

是2层结构,所以从远的地方看非常psychedelic哦


觉得她的作品很森林系的 呵呵

这样说可能对她很不好意思。。。

但使用的颜色和感觉非常那种温暖的可爱清新的森林风嘛

 

特选的这个海龟和地球,我拍的照片和实物完全不同呢 。。遗憾


来了雕刻部分哦~~~

有的真的非常像活着的人。。。


 
喜欢这个金铜色的少年

喜欢他们2的表情呢


 

其实大部分观众都是老年人 ,希望年轻人也多多接触艺术世界

 

第44回的日展(日本美术展览会)

是日本最大规模的一个美术展览会,有日本画部门,洋画部门,雕刻部门,工艺部门

我这次没时间只看了工艺和雕刻部分

我非常感谢我的表妹被入选的机会看到那么好的展览会

现在可以看看那么多艺术作品刺激自己灵感也应该很有缘分的事情

感谢 感谢!

 

到12月9号可以看看日展,而且礼拜一是免费的

推荐去参观哦~~ 嘻嘻

 

みなさま、こんにちは。

おととい日本にいるときに六本木の国立美術館で開催されている日展にいってきました。

なんとうちのいとこが入選したのです、工芸部門のところにあるこの一番上の紅型なんですけども

すごい素敵でしたー。

よくこういうの作れるなと、感激。

それにしても他の入選の方の作品もすごいですね、

どうやってできるんだとか思うものしかなくて、、汗

私も趣味で何か始めたいなんて思ってしまうくらい癒されました。

色身の使い方なども勉強になりましたし、繊細な美っていうのは本当に人の心を優雅にしたり

淑やかにするのだと思いました。

ぜひぜひみなさまお時間ある方はいってみてくださいー。

美術の時間をもっと作ろう!!そうしよ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