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和Fiona的Happy Wedding!新婚快乐~ | TOKYO PANDA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Panda's Little Happy」Powered by Ameba

国王和Fiona的Happy Wedding!新婚快乐~





 

开始之前我们早点到了,看到国王拍一张!

先祝福他下吧


看着小可爱的秋千玩玩~

 

我穿的衣服们~~~

帽子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0.TOgI26&id=16457440254 也是8月末买的

外套 ZARA专柜,一个多月前买的呢,不知道现在中国有没有 XS码

豹纹蓬蓬OP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0.5s0tzu&id=15756130076 S码

铆钉包 ZARA

鞋 很久前介绍过的~没地址哦

 

先生一直工作~~~努力的~

男人要好好干活的!!随时随地!支持!

 

他外套 ZARA专柜,现在有卖,他穿M码,刚好~

十字架衬衫是好几年前的优衣库呢~裤子也是优衣库

都没地址啦



你的视线。。。哈哈 Russian Spy。。。


 

这里的照片是入口的哦

但,,可惜我拍的不好,看不到照片呢 汗 Sorry...大家。

 

从2楼say HI的熊猫~


祝福的歌~~

经典的歌就是说得很对!


I DO的moment哦~~~


 

大家准备好了吗????

Wish ...upon a .....baloons...



晚上我们的愿望飞得更高~


可以拍新郎新娘时间来了~~yeah

漂亮~~~的白色!!!!!纯白~


 
 

我觉得最感人的就是这个微点影

拍的非常好!!

看到他们的爱情历史和生活上的他们

觉得真的感人~~~~

我和大C都偷偷哭了啊


上的料理都挺OISHII的

我特别喜欢吃这个Cream龙虾意大利面~~所以拍了一张呢~

 

是龙虾的尾巴。。。哈哈

变成可爱的胡子(不好意思用吃的DD玩。。。)


思考风的先生(他不吸烟,还摆个POSE)

 

我和大c说,,,他可以做个演员去 哈哈

真有演戏能力 哈哈


先生的搞怪活动继续中~~~


换好了红色的婚纱也挺美的fiona~

一共4套婚纱了吧?我记得。。。都非常可爱非常美丽

希望你的美丽是一辈子的哦~~我们都祝福你们!!!

 

 

拥抱拥抱的2人

放烟花很激动了~~~~~~

 

 

结束了婚礼之后开始了Party~

到早晨我们玩的很开心

所以,我昨天上班时真的困死了

脑子只动了50%。。哈哈

今天努力哟~~~昨晚睡得很好的~

加油~~~~

 

上海のお友達の結婚式にいってきました。

素敵な会場でしたーーー

特に感動だったのはショートフィルムで

本当によく編集されていてエフェクトとか声とかが

映画でした。素敵ーーー

あれはいい!!!!

生活がみれるし二人の愛の歴史も集約されてるかんじで感動します。

 

あとはお料理もすごい量でまして、久しぶりにあったお友達たちと

終始楽しくお話してドレスも4つも着替えていてどれも彼女に似合ってました。

やっぱり美しいですね、花嫁さんって。

 

日本と違うなと感じたのはあまり余興的なことがない!!

江南スタイルだけなぜか踊らないといけないことになって踊ったくらい。笑

でもかしこまってなくてみんな仲良くーーってかんじでそれは楽しかったです。

最後の花火もなんか映画みたいだったし、

教会と披露宴がセットになっているってなかなかいいなと。

コンパクトに17時から始まって21時半にはお開き。

そのあとみんないったん家に帰り、準備して若者は夜遊びって感じでした!!

 

とにかく2人はネットで知り合い、恋をして上海に移り住み仕事をし

5年半後に結婚して

私は最後の1年くらいに、ネットで知り合ってお互いブログを書いていたし

山羊座ってことも一緒で、一時期疎遠になってたものの

でもまたこうして仲良くなって、それもAPPを通して。

どれだけデジタルな時代だよ!と思いますが

でもこうしてリアルな場でお話して呑みにいきそして結婚式まで

ご招待いただき、本当に嬉しいですね、こういう感じ。

これからも二人がずっとずっと仲良くいられますように。

願ってお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