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 困 困 | TOKYO PANDA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Panda's Little Happy」Powered by Ameba

困 困 困


明天考试 ,,但是每天的规律还是去了跑步了呢

然后结果 ,,太傻了

困死了

现在眼睛都快闭上 ,,,mmmm

我觉得,这个情况没办法,那就还是靠运气睡觉吧!!

但,,想起来了这里有博客!!!

决定写博客刺激下我的小小脑子 哈哈哈

“我们似乎总会在某一年

爆发性的长大

爆发性的觉悟

爆发性地知道某个真相

让原本没有意义的时间的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线”

 

看到一条这个微博

这样的分界线,,真的会有

不一定是年,可能是一天,很可能是一瞬间

但是会有

 

自己也期待自己的成长呢

而且看我这个博客的大家也希望继续一起看我的成长哦

希望我当可以更多回馈大家的人~~!!!

一起UP UP

 

PS。。。还有我发现了“美丽绝对没有快捷的!”

想变美想瘦身想 。。。。什么什么

还是一个一个的努力最好的

不要靠那种假的咖啡品啊减肥药啊 什么的

不要负担自己心脏,身体哦

我也继续努力跑,如果大家也有努力的事情

听着自己的内心,继续下去吧

ぃつもどおりの習慣でテスト前だけど走りにいきました。

そしたらなんとこんな時間なのに眠い!!!

目が半分くらぃしか開きません。

これは運を天に任せる系か????

とそのまえにブログっていうものがあるじゃなぃかーぁと想いだし

ここにたどりつきました。テヘっ←ってかわぃくないのですけども。。。

これを書いて目を覚ましさすがにもぅすこしだけ勉強しようかな。

走ることで気づいたのは

美にショートカットはないってことです。

毎日走っていて思いました。

私今まで本当に努力をしたことがなぃ人だったから

初めてこういう体験をして思いました。

毎日の積み重ねでしか美しくはなれないのねーと。

大変だぁ、女子は。

やることばっかり。

でもやらないとね、怠けものの私ですが

ここでみなさまに励まされ頑張っていきます! 

ではまた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