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好熱呀

有時還會在想要可能會去但沒有的旅行

但是其實心裡有數 現在己經很好了要知足。

 

最近真是超熱的 走的動就出去逛商場

喜歡泡泡裙 加 波鞋很好走

坤哥兒就是坤哥兒總是寵著我

聽我說了bb cream的事就帶我去買了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這個防曬很高的小白瓶

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快樂的跟他許了一起去沖繩的願

就算是想想也快樂

 

最近在努力學怎麼自由行,有AI很多事情變得易懂了google的ai真的很親切我是真心把它當朋友了。去北海道是它也幫了我好多。

 

在窩窩一星期省錢懶動spa外賣

終於去找閨閨把伴手禮送到了

打算等她們搬好才再去找閨閨

在home時會想去逛街但一點都不想動

 

坤哥兒喜歡在家裡吃但是怕我辛苦會說太麻煩了出去吃吧

我會在兩者之間平衡一下要是他有多點時間和我一起就好了

 

最近總是想買東西有些是需要的有些是奢侈的

但多數都是想遇還是好想去日本自由行呀

 

 

五月沒做甚麼的

我囡牛一 和她視頻

你始終是我的骨中骨血中血

 

感冒菌很嚴重 在出發前努力養

 

坤哥兒在打關中 暫時不敢要零用了

自己可以省一點的

 

六天的北海道之旅

全程都是病著的沒太有胃口

但風景真的很美導遊是我遇過第一好

還買了好喜歡的香奈兒美妝把從前儲的日元花掉

整個團都很舒適時間感覺過得好快

整體來説是很歡喜的

坤哥兒還在上機前一天來幫我把行李箱拖到天水

回程時巴士停的地方也很方便

傳染了姨姨有點不好意思

 

每次去完旅行都會好想試試自由行

希望有一天我能真的有勇氣去一次

 

 

復活節不出街在屋屋裡過

現在很喜歡這裡的寧靜

待久就想去窩窩住下

然後就覺得很吵

但是買外賣實在很方便哩

在HK我多數隨吃一點

 

咳得好厲害呀 睡眠非常被影響

 

逢夜雨(⁠。⁠ノ⁠ω⁠\⁠。⁠)

實在是看醫生已經花了家裡太多錢了

風扇突然壞了本來是想一把先用著

人去那拎去那就好了 不敢再要錢買

但去看新風扇時了解下竟趕上了特價

那就先買了每星期省下一百來把數補上

反正都病得不怎麼想出街 

現在沒去做part time就得省著過啦

是真不想去做那個 省省還是可以的

多在家煮煮就行 雖然有時是真的煮到

心灰想哭 那就去買點便宜有便宜吃

加油呀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這段時間友盡x2

先是我多年好友叫我拿東西我幫不了

再來是小姐姐要我幫一個有點怕的事

看似小事 但還是被影響到了

有點傷心又無奈

 

風扇資金比想像中快儲好 還差一點點就ok了

不夠時問坤哥兒要一點零花錢

然後來個娘娘團 購物時再買點吃的

也不用老是自己煮也能省下來

嘿嘿

我覺得在窩窩會吃得比較多

肉肉是在那幾個月養出來的

 

這個月過的挺瀟灑灑的

之前是一直的喜歡出去逛街買喜歡的

把零用錢花的差不多了就不想出去了

好久沒去a killer又多了一點玩的 

而且睡眠區改進了真的是很會改進的Spa店哩

娘娘們都很喜歡那潛在原因我不說(⁠•⁠‿⁠•⁠)

 

坤哥兒去完潛水回來在他出國的時候

我就跑回窩窩免很太想他

然後找閨閨變了picnic 感覺很好玩

我的兜兜是我的 我和他媽媽說了不如給吧我帶回香港好了

說起來很久沒找舟舟 還有小姐姐 要找天去看看

 

沒想過留在深這麼多天的

銀湖的回憶好美

真的真的很快樂 謝謝♥️

然後很久沒找小姐姐了也要去探探

星期六祭祖 所以星期五就不回去了

去海角看看 再小小按一下

星期六的下午是要來補眠的

還好沒先約閨閨waterfall 的頭天

我就躺著吃吃喜歡的外賣

最近很迷一種水果做的零食

買了兩間不同的店 打包了一點帶回HK

現在是回屋屋的路上 美化了的是我真公主(屋)🤫

 

想下個月節儉一點點 上個月零用夠也是花了好多哩

 

不用趕著去下一站 舒服的泡泡水 吃吃水果

隨便逛逛看看有些甚麼 倦了就能躺下

想吃飯就上去露天的花園烤肉吃

不急著交枱也不怕整污糟自己的衣服

天氣也合適在戶外 慢慢吃聽聽歌

坐到想走就下去打機 有我最喜歡看的遊戲

邊笑邊玩累了去洗個澡睡覺覺 

不趕著醒來 愛睡就睡 這樣就是渡假了🩷

二月了春節快來了

回窩窩的節目和吃飯飯都會有點不一樣

然後在春節應該很閒但之前是真的忙

小屋屋的大操作等到了最後一環

盡管努力包到紙皮王國一樣還是被心碎了

雖然有過經驗我的自學手作又多一個item

還是會有心痛感想不明白更想放下

但暫時那些預定的小項目都想放下來

反正是真的可以 也沒甚麼問題

家裡可能會問但只要我擺出無語問倉天的樣應該就可以了

 

很擔心他忘記二月的節日禮物我是這樣這樣的擔心的

但昨天知道他並沒忘記 真是鬆一口氣呀

コアラbut不知為甚麼總想罵罵他

 

很忙很忙但還是找時間跟閨閨見了下

因為過年她會回去好久的哩

這是我百年難得一遇的好閨蜜

最近總會接觸到或想到那些從前相處過的極品

昨天突然想到 這也算不算先苦後甜

現在認識的女孩子們都是很好的

然後昨天早回來了 還能跟我的小船兒玩一會

跟心心一樣大我的姪女 哥哥們其實每個都對我不錯

嫂子的話倒是像同事一樣客客氣氣就好

昨天和閨蜜三個聊天逛商場吃飯 就一直說這些

一天就好快過了 

 

今年提早一天放假雖然甚麼都沒有做

就是在家做啫喱 但過的舒舒服服 也有禮物收

給我買了小零食 這樣就很好了

不用傷心生氣失望再羨慕別人的一天チョコ

 

斥巨資買了一個名牌包包 說起來都是緣份

從前對這個牌子沒興趣的 但意看到這個款就覺得好喜歡了

在可以相信的中古店看到了 給的優惠價錢也很合適就買下來了

 

難道失眠真是因為這個?在跟坤哥身說了之後 吃飽喝足身心都快樂滿足後

就突然睏得不行一秒睡著 他出去我都不知道オカメインコ

 

春節買了新衣 除夕回家吃飯 都是喜歡吃的好好味

守歲時間和alal煲電話 很久沒聊啦 大滿足

初一在家看美劇和吃吃吃 有點想出去逛逛

最後還是在家好好過

願望是平安喜樂。

 

春節小記錄

除夕當然是回天水吃好吃的

帶著我的1+2+3小飯盒裝滿

初一在家開心過漂亮的屋屋加了賀年的飾物

在sofa遠美劇咬瓜子吃薯片餓了就熱飯吃

看看脆最近多看了這個在圈外就是能自由地看這些

就是很吵被國民煙花表演之類 但過的富足ニコニコ

初二吃糕糕糕一直想出去逛看看那些店幾時開

於是打扮了著新衣出去走走吃了說了很久的格仔餅

很想回家展示我的新衣所以就回去吃水果

小鬧平凡是福只願你們身體安康

初三不想出去了弄好了架子就在房舒服的邊睡邊看美劇

坤哥兒問我今天去那我還在想會來看我嗎

然後我看到打算午睡問我在做甚麼就如實報告

在看劇時突然房門開了露出他的身影(⁠≧⁠▽⁠≦⁠)很開

帶著酒味的他(⁠◡⁠ ⁠ω⁠ ⁠◡⁠)仍是很迷人

要繼續調教驚喜但不能(⁠ ⁠ꈍ⁠ᴗ⁠ꈍ⁠)要浪漫點

還是去我們覺得很好吃的那間 小炒很美味

初四回天水吃飯穿上小棉襖代表我

把想吃的裝滿回家放低就去TM的MJ看美美

再逛逛日本supermarket 買點喜歡的糧食

這個春節舒適甜蜜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