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也有我軟弱的一面只是你們不知道罷了… 你們知道我在放榜以後哭過了多少次嗎? 你們又知道我在溫習時努力過多少嗎? 你們又知道何時我是裝成堅強給你們看嗎? 我痛恨努力過後得不到應有的成果我又痛恨自己~為何不再努力多一點 當我難過時~ 總不想給你們看到因為我想我可以在你們心目中有一個常常笑~開開心心的印象我躲在一旁悄悄地哭獨個兒…低聲飲泣… 心內是多麼多麼的難過 常常憶起中學時的片段一起上學,聊天,吃飯,說笑看著相片~ 彷彿回到從前一樣回到從前上課時的情景無憂無慮~ 只會談論起一會兒午飯到哪裡吃好放學我們一起開locker 一起回家再在回家途中~說一些極好笑的東西我喜歡這樣的對答,這樣和你們一起的回家然而~我是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一切一切成了回憶看到舊事物~ 觸動心底的情緒痛哭了一番只怪自己當初不努力 很想念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