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Time~ →アメーバピグ 話説.. 我真的是第一次玩啊啊啊..而且而且.. 我是完全不認識日文的啊= = 好吧.. 我介紹自己.. 我認爲沒有會看懂= = 好吧.. 來自香港的Saca登場了啊~~ 收到Nico的好友信~~ ADD Nico先=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