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
我真的是第一次玩啊啊啊..而且而且..
我是完全不認識日文的啊= =

好吧..
我介紹自己..
我認爲沒有會看懂= =

好吧..
來自香港的Saca登場了啊~~

收到Nico的好友信~~
ADD Nico先=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