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金曲
就在25號那天我去了小葵家
我去她家住喔-/////////////- 我看見我給他的禮物就在他枕頭的旁邊喔
還滿開心的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隔天很早的就被小小葵叫醒了!!!!!!!!
要去台北的路上我只知道我睡死了zzzzzzzzzzzzzzzzzzzzzz
其他我不記得 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只知道冷氣很冷哈哈
一到那邊果然跟和美差很多阿~~~~~~~~~~~~~~~~
阿 去到那裡有的筆電都帶來了有的都鋪著報紙就睡覺了
一到那邊還沒一分鐘保安就叫大家往後退了![]()
還以為要排票了 看來是想太多了 ....
呆了好久也很無聊 終於11點了 但是只是要整隊而已
還是要等到四點阿!!!!!!!!! 沒想到四點一到有人插隊大家開始抗議
那個厚臉皮的竟然還不出來-0- 超誇張![]()
--------------------------------省略------------------------------
終於拿到號碼牌了![]()
開始衝去星光大道 看來這次我拼了命跑過去 跑到腿快軟了 離排隊的地方也差太遠了吧
跑到腿軟喔哈哈哈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我跑最快的一次 為了亨俊政玟阿值得值得阿![]()
不過天空不做美阿-///////////////-
終於再那邊等了一小時半連坐都沒坐呢就是一直等待~~~~~~~~~~~
不過才剛開始而已就開始下雨了 傘都拿出來了 不過有夠爛
什麼爛傘這個時候給我壞掉=...= 不過還是硬撐的哈哈哈
大家喊的喊叫的叫 我覺得鄭元暢林俊傑真的很帥哈哈哈哈~~~~~~~~~~~~
然後小葵他們要進去金曲了!!!!!!!! 好可惜喔我也好想進去還不是某人沒票 怯
我在星光等了好久喔終於等到亨俊政玟了![]()
超近的有夠近 你們都不會知道那種感覺的啦!!!!!!!!!
亨俊好像洋娃娃ㄛ那眼神超電![]()
![]()
![]()
![]()
![]()
![]()
![]()
政玟真的很親民 狂跟別人握手還被拉走![]()
![]()
![]()
![]()
![]()
![]()
![]()
媽阿!!!!!!!!!!!!!!!!!!!!!!!!! 到這裡我開始狂叫
我之前還在心想我應該不會亂叫吧 哈哈哈哈
沒想到竟然開始亂叫 不過我一直喊偶控一~~~~~~~~~
可是竟然對面的都在喊政玟阿 亨俊會傷心的耶:(
怎麼亨俊政玟走過去大家開始跑 所以我開始一直狂跑
怎麼一直在跑哈哈哈哈 終於~~~~~~~~~~~~~~~~~~~~~~##########
我聽到亨俊政玟的聲音了好開心
好值得阿~~~~ 就算我當場死掉也沒關西
ㄛ不喔~~~~~~~~ 因為我還是要看到5隻一起喔^0^
--------------------------------------------------------------
等我想到在補ㄛ!!!!!!!!!!!!!!!!!!!!!!
還有一堆白目白痴沒腦的人
他們又沒解散 難道你們眼睛有問題嗎@@
報紙電視新聞有報說他們要解散嗎
再讓我聽到一句我就把你們踢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