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ation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0626金曲

就在25號那天我去了小葵家


我去她家住喔-/////////////- 我看見我給他的禮物就在他枕頭的旁邊喔


還滿開心的哈哈哈哈ラブラブ!


就這樣我們隔天很早的就被小小葵叫醒了!!!!!!!!


要去台北的路上我只知道我睡死了zzzzzzzzzzzzzzzzzzzzzz


其他我不記得 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只知道冷氣很冷哈哈



一到那邊果然跟和美差很多阿~~~~~~~~~~~~~~~~


阿 去到那裡有的筆電都帶來了有的都鋪著報紙就睡覺了


一到那邊還沒一分鐘保安就叫大家往後退了!!


還以為要排票了 看來是想太多了 ....



呆了好久也很無聊 終於11點了 但是只是要整隊而已


還是要等到四點阿!!!!!!!!! 沒想到四點一到有人插隊大家開始抗議


那個厚臉皮的竟然還不出來-0- 超誇張パンチ!




--------------------------------省略------------------------------



終於拿到號碼牌了チョキ


開始衝去星光大道 看來這次我拼了命跑過去 跑到腿快軟了 離排隊的地方也差太遠了吧


跑到腿軟喔哈哈哈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我跑最快的一次 為了亨俊政玟阿值得值得阿ドキドキ



不過天空不做美阿-///////////////-


終於再那邊等了一小時半連坐都沒坐呢就是一直等待~~~~~~~~~~~


不過才剛開始而已就開始下雨了 傘都拿出來了 不過有夠爛


什麼爛傘這個時候給我壞掉=...= 不過還是硬撐的哈哈哈



大家喊的喊叫的叫 我覺得鄭元暢林俊傑真的很帥哈哈哈哈~~~~~~~~~~~~



然後小葵他們要進去金曲了!!!!!!!! 好可惜喔我也好想進去還不是某人沒票 怯




我在星光等了好久喔終於等到亨俊政玟了パー



超近的有夠近 你們都不會知道那種感覺的啦!!!!!!!!!


亨俊好像洋娃娃ㄛ那眼神超電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政玟真的很親民 狂跟別人握手還被拉走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媽阿!!!!!!!!!!!!!!!!!!!!!!!!! 到這裡我開始狂叫


我之前還在心想我應該不會亂叫吧 哈哈哈哈


沒想到竟然開始亂叫 不過我一直喊偶控一~~~~~~~~~


可是竟然對面的都在喊政玟阿 亨俊會傷心的耶:(



怎麼亨俊政玟走過去大家開始跑 所以我開始一直狂跑


怎麼一直在跑哈哈哈哈 終於~~~~~~~~~~~~~~~~~~~~~~##########


我聽到亨俊政玟的聲音了好開心



好值得阿~~~~ 就算我當場死掉也沒關西



ㄛ不喔~~~~~~~~ 因為我還是要看到5隻一起喔^0^


--------------------------------------------------------------


等我想到在補ㄛ!!!!!!!!!!!!!!!!!!!!!!




還有一堆白目白痴沒腦的人


他們又沒解散 難道你們眼睛有問題嗎@@


報紙電視新聞有報他們要解散嗎



再讓我聽到一句我就把你們踢飛!!!!!!!!!!!!あし

Taiwanese